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句「Oh my god」就斷貨!「口紅一哥」李佳琦讓全球滅色推薦!

2019/03/18 17: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小紅書、各品牌官網

「口紅一哥」李佳琦用生動的介紹和實際試色,讓推薦款款賣翻天!

近期要說在小紅書、淘寶最火紅的美妝網紅,非「李佳琦」莫屬!這位「口紅一哥」,每次直播都吸引數十萬人次觀看不說,只要是他推薦的品牌色號,一句「Oh my god」就會引起搶購,甚至有一些更是直接斷貨!

李佳琦原先是一位專櫃彩妝師,因為長相佳、服務佳又會講,先後在淘寶和小紅書上席捲,在一場和馬雲直播的競賽裡,他更是2小時賣出1000多支口紅,成為地表最強帶貨王!可見其魅力。

李佳琦運用個人魅力,創下2小時賣出1000多支口紅的紀錄!

身為男生的他,搽起試色來不僅毫不突兀,用生動且恰到好處的形容詞,讓人聽了就是好心動,而遇到地雷色更是毫不隱藏大吐槽,有網友就笑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的Oh my god!」因為李佳琦而燒到不行的唇膏色號,更是被網友整理為「圖鑑」,到底有那些不能錯過的推薦呢?一起來看看吧!

李佳琦的一句「Oh my god」稱讚,引發無數唇膏直接搶購。

#香奈兒 閃亮的COCO小姐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一口氣推出27色,是超美的晶亮色澤,李佳琦首先推薦的,是誘人的櫻桃紅色「#106優勢」,被他稱為「好看到要飛起來」!「#91波希米亞」是俏皮的莓粉色,李佳琦稱為一吻定情的顏色;活力石榴紅的「#92真愛」,則被他形容:嘴巴住著一整個春天!

香奈兒全因COCO晶亮水唇膏,誘人「#106優勢」,被他稱為「好看到要飛起來」!
璀璨酒紅色的「#70態度」,是鑽石草莓;螢光橘「#60節奏」,被他稱為今年橘色不買他還能買哪個的顏色!是喜歡陽光、喜歡生活一定要買的顏色。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推薦色#60、#70、#91、#92、#106。

#YSL 魔鬼唇膏
被他稱為「魔鬼」的YSL唇膏,除了大推的「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1,被稱為「男人女人都一定要買」以外,紫色調中還帶點閃亮質地的#25也是推薦款。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被他稱為「你們的魔鬼」!

另外情挑誘光水唇膏也是燒翻天,像是被他稱為神仙色的#80、春夏的醬果色#84、高級又氣質色的#85和絕對不過氣的#86。

YSL 情挑誘光水唇,推薦色為#80、#84、#85、#86。

#香緹卡 北極熊閃耀唇膏
2019限量北極熊公益系列的唇膏一共有三色,本身膏體充滿金蔥就超吸睛,而李佳琦大推的色號「#紅碧璽」,是有點深櫻桃紅的顏色,他的評價是:水潤、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口紅、買他!結果就在他推薦一周內,居然讓全球斷貨!

香緹卡2019限量北極熊公益系列的唇膏,推薦色號「#紅碧璽」。

「#紅碧璽」在李佳琦的推薦下,已經全球斷貨。

【點下頁】最耐看唇膏是誰?有經濟條件的女人必搽的顏色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