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此情可待成追憶 90 年代的好萊塢金童玉女

2015/01/25 11:4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 Bazaar

90年代那些令人難以忘懷的黃金情侶,此情只可追憶。

相愛容易相處難,尤其是身處在五光十色的好萊塢裡頭,年輕的明星情侶們要維繫一段感情著時不容易,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90 年代那些令人難以忘懷的黃金情侶。

1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1994 年葛妮絲拍攝電影《火線追緝令》時與男主角布萊德彼特墜入愛河,貴為當時影壇一席佳話,1996年兩人訂婚,1997 年分手。葛妮絲派特洛最近也坦承,「曾經太過年輕」,所以做任何決定都不夠成熟。

2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浪漫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1996年演出電影《殺戮時刻》與剛出道不久的馬修麥康納傳出戀情,不過兩人至始至終都以好朋友相稱,現在也保持良好的友誼,可以說是分手後情侶的最佳典範。

3 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與休葛蘭(Hugh Grant)
90 年代最受矚目英國明星情侶,從1987年開始交往,兩人也正值事業高峰,即便1995年休葛蘭在洛杉磯召妓被抓,赫莉仍不離不棄,直到2000年5月正式分手,結束長達13年的伴侶關係。但兩人各自婚嫁後,至今關係依舊緊密,不免讓旁人霧裡看花。

4 烏瑪‧舒曼(Uma Thurman)與伊森‧霍克(Ethan Hawke)
1994年烏瑪舒曼因為電影《黑色追緝令》走紅,伊森霍克則憑藉 1995 年《愛在黎明破曉時》聞名全球,1997年雙方拍攝《千鈞一髮》而墜入愛河,兩人在1998年結婚並育有2個小孩,但伊森霍克外遇小孩保母而導致這段婚姻破裂,2005年正式離婚。

5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你沒看錯,「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又出現了一次,與布萊德彼特分手後,隨即與小班在一起,2000年對外宣稱是價值觀不合而分手,只能說小辣椒的發電能力很驚人,歷任男友都是90年代的天菜。

6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1990年拍攝電影《霹靂男兒》介入阿湯哥的婚姻,迅速取得正宮之位後,兩人還在1992年、1999年合拍電影,閃瞎眾粉絲。妮可基嫚原本很小咖,自從與阿湯哥結婚又合作多部電影後走紅,但據說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有嚴重控制慾,再加上有小三介入,最後不歡而散,於 2000年離婚,堪稱是最戲劇性的明星情侶。

7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
90年代的叛逆文青系女神非薇諾娜瑞德莫屬,1990年與浪子強尼戴普共同演出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奠定兩人的明星地位,也談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但在 1993年分手,是粉絲心目中最可惜的金童玉女。

(圖片擷取自Buzzfeed)

8 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
強尼戴普另外一段備受討論的,就是與超模凱特摩絲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1994年陷入熱戀,但兩人年輕時個性都很火爆,再加上名氣沖天,常常到處開趴,吸毒、菸酒不離手,並且不斷爭吵又復合,最著名的是1997年,兩人吵架砸爛紐約五星級飯店的套房被逮捕,不久後即告分手。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