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週時尚大事》傳奇日牌Tsumori Chisato驚傳收攤、Alexander Wang來台

2019/04/06 16:46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

設計師Tsumori Chisato無緣慶祝品牌30週年;Alexander Wang為跨界聯名系列來台。
全球流行與消費趨勢快速變遷,本週傳出日系時尚品牌Tsumori Chisato宣布結束營運;而平價快時尚品牌UNIQLO腦筋動得快,為了創造商機,二度與alexanderwang合作、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也親自來台,為聯名系列製造更多話題!

日系少女品牌Tsumori Chisato驚傳收攤
由日本設計師津森千里所創立的個人同名品牌Tsumori Chisato驚傳結束營運,其所屬的時裝集團A-net日前決定不再經營品牌業務,全球23間分店將於今年7、8月陸續關閉,消息一出令時尚迷們錯愕不已!
品牌創辦人津森千里是傳奇設計師三宅一生的愛徒,於1990年成立該品牌,以繽紛可愛的創作風格聞名全球,在服裝設計上大量使用幾何圖案、手繪印花、珠飾刺繡等細節元素,結合ISSEY MIYAKE的立體剪裁及輪廓,呈現富有活力的時裝美學。但隨着時代的變遷,品牌業績下滑,還來不及迎接30週年紀念,就先提前畫下句點,相當令人惋惜。
Tsumori Chisato最後一季的2019秋冬系列女裝。(翻攝自tsumori_chisato IG)

UNIQLO X alexanderwang二度聯名設計師來台
時尚設計師Alexander Wang與UNIQLO全球研發總裁勝田幸宏,本週來台親臨UNIQLO and alexanderwang「時尚進化‧空氣感AIRism」聯名系列全球發表會,除了傳遞透過服飾創造美好生活的LifeWear理念,更將創新進化的機能材質與都會時尚風格結合,提供對抗濕悶熱氣候的穿搭新選擇。
UNIQLO全球研發總裁勝田幸宏與知名設計師Alexander Wang來台,親臨發表會現場。(UNIQLO提供)

本季推出的11款女裝單品中,其中有5款採用全新進化的AIRism材質,極細纖維所帶來的輕薄貼身,彷彿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舒適,另一種則採用專利Seamless無痕技術所製成,專為居家與外出皆可穿著而設計的新型無痕AIRism,這種嶄新布料具有支撐性但不緊繃,穿上之後依然可以活動自如,無痕的貼合設計讓女生們在炎炎夏日裡,一整天都能清爽透氣!
(UNIQLO提供)

此外,男裝部分首度推出由優質棉表面和AIRism內裏所組成的創新材質,既可以作為內搭也可以直接穿著出門,強化夏日穿著的舒適感,並於腰間配有alexanderwang LOGO紋飾,讓人得以在不經意間展現絕佳品味。二度攜手聯名的UNIQLO X alexanderwang系列,這次共推出15款空氣感進化單品,包含男裝4款、女裝11款,售價在台幣390元至990元,將於4月12日同步全球於全台UNQI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UNIQLO提供)

havaianas腳背高調秀圖案就愛拈花惹草
巴西人字拖鞋品牌havaianas本週舉辦2019春夏新品展示會,為款迎接夏日的到來,品牌將人字拖重新解構,推出全新鞋型,包含:受法國蔚藍海岸Riviera啟發,以橫向Lycra花布帶固定腳背的嶄新鞋款,雙層鞋底除了提供腳部舒適性,同時也增加了防滑與耐用度,具美感與機能性;而首度在人字型PVC鞋帶印上與鞋板相呼應的美麗花草、水果圖案,讓人穿上了鞋還是能在腳背上秀出圖案;或將雕花、鉚釘金屬等裝飾點綴在拖鞋上,增添華麗的視覺感受,可穿著出席夏盛派對!
(havaianas提供) 
(havaianas提供)

此外,havaianas的跨界聯名鞋款也是備受矚目的單品之一,推出即將上映的漫威史詩大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DC票房電影《水行俠》與全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星際大戰》…等聯名系列,票房大咖英雄們齊聚一堂,噱頭十足。
(havaianas提供)

點下頁看本週更多的時尚大事和新品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