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9 坎城影展!鞏俐「披肩」超霸氣、昆凌深 V 禮服性感秀深溝...

2019/05/15 01:43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歐新社、路透、weibo

2019 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 15 日凌晨展開,率先登場的是眾星爭版面的紅毯大車拚。

第 72 屆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台灣時間 15 日凌晨於法國正式展開,首先登場的是開幕式紅毯,現場眾星雲集,這次因為台灣電影《灼人秘密》入選了「一種注目」單元,因此紅毯上將能見到許多台灣演員,昆凌也以中國電影受邀出席,同時還有許多中國女星,例如國際巨星鞏俐、章子怡、周冬雨等人,讓本屆的坎城更具看點。

【點相簿】2019 坎城影展紅毯女星一次看!

台灣之光吳可熙如女神
《灼人秘密》由導演趙德胤與吳可熙合作的台灣電影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據了解共同演出的夏于喬、宋芸樺也首度來到坎城參加影展。稍早吳可熙的紅毯照釋出,可見她將頭髮綁了個包頭,手上拎著 Dior 手袋、身上戴的是 De Beers 珠寶,貴氣但又不失俐落感,完全是台灣之光。

吳可熙。(翻攝自媒體人劉映@weibo)

昆凌黑色禮服有點酷
因為拍攝中國電影而登上坎城影展紅毯,昆凌一身黑色抹胸禮服化身黑魔女,小露深溝看起來又酷又辣,與平常甜美的形象不慎相似,身上佩戴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 Pompon 18K 白金鑽石項鍊及耳環,搭配紅唇造型非常豔麗。根據中國媒體拍到,周董其實就在紅毯旁一身便服、墨鏡造型低調陪著愛妻走紅毯,果然是寵妻魔人無誤!

昆凌。(翻攝自昆凌@IG)

潔西卡鏡子裝氣場強
南韓女神潔西卡也現身坎城,選穿鏡子造型裝飾的蓬裙長禮服,裙襬不規則剪裁裝飾著羽毛,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像小天使一樣,佩戴蕭邦珠寶,簡單的長微鬈髮型讓她更紅毯上盤起來的包頭很不一樣,算是一大亮點,不過這件裙子似乎非常重,她拍完照之後步上樓梯的畫面似乎寸步難移,需要兩個工作人員幫她提裙襬才能行走。

潔西卡。(翻攝自太平洋時尚網@weibo)

蒂妲史雲頓再展中性魅力
中性女王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還是以一貫的仙人之姿現身紅毯,選穿銀色不對稱扭結裝飾亮片洋裝,白金色往後梳乾淨的標誌性半屏山造型就是 Tilda 的個人風格,佩戴一系列 Cartier 高級珠寶顯得貴氣逼人,其實不管她怎麼穿早就都自帶氣場,也沒人敢怪她亂穿吧。

蒂妲史雲頓。

小天后賽琳娜眼妝驚人
久未現身公開場合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連日前轟動全世界的 Met Gala 都缺席,今日終於現身坎城紅毯,她選穿 Louis Vuitton 子彈型胸罩中空裝,兩截式的穿著是紅毯上較少見的造型,搭配寶格麗珠寶十分耀眼,不過比較讓人疑惑的她的眼妝,極度誇張的貓型眼線讓她變成鳳眼女孩,甚至快要認不出來了,屬於非常大膽的嘗試。

賽琳娜戈梅茲。

超模 AA 透視登場
日前才造訪過台灣的前維密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簡稱:AA),稍早也現身坎城紅毯,果然超模沒有尺度的,選穿白色透膚開高衩禮服,在紅毯超強燈光照明下幾乎透視火辣指數破表。而她身上的珠寶首飾與鞏俐一樣來自 BOUCHERON,Ricochet 漣漪耳環,鞏俐看了應該會想跟 AA 說「我去年金馬才戴過」。

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茱莉安摩爾大膽紅配綠
好萊塢演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選擇了非常需要勇氣的正綠色系禮服,因為走在紅毯上就是非常醒目的紅配綠,不過因為她皮膚白皙,再加上蕭邦珠寶祖母綠垂墜式耳環裝點,讓她整體線得更加亮眼,看來造型師有事先做功課,沒讓紅配綠變成笑話。

茱莉安摩爾。

艾兒芬妮深 V 秀美胸
年紀輕輕就擔任評審團成員的好萊塢演員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選穿白金色緞面長禮服現身紅毯,讓人過目難忘的是胸前的超深 V 剪裁,身上佩戴的蕭邦珠寶非常醒目,搭配腰帶上一朵蘭花散發淡淡的東方味。艾兒搽上鮮豔紅唇更顯白皙,不過卻有點超齡讓人忘記她才 21 歲呢!

艾兒芬妮。

師奶露辣腿秀美胸
《慾望師奶》女星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現身坎城紅毯,她選穿超性感洋裝,胸前心型剪裁讓一雙美胸若隱若現,這樣還不夠,另外加碼裙襬開高衩,美腿直逼大腿根部整體造型看起來超火辣,年屆 44 歲依然不肯將目光焦點讓給年輕一輩啊!

伊娃隆格莉亞。

鞏俐紅毯展氣場
中國女星鞏俐稍早現身坎城影展紅毯,她身穿白色蕾絲刺繡長禮服,長長的披肩拖襬展現十足女王氣場,身上佩戴的是 BOUCHERON 頂級珠寶系列的耳環及手環,一頭長髮輕鬆盤起,眼神一貫的銳利逼人,彷彿對著鏡頭說「什麼大場面我沒見過」。

鞏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Beauty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