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冰冰從武媚娘回歸丫環金鎖?坎城第二套再掀話題

2015/05/15 11:11

文/記者李晨詠

范冰冰在坎城的第二套華服再次引發熱烈討論,難得放下劉海的她以「仙子裝」出席,引來正反兩派意見。(法新社)
范冰冰昨日(5月14日)坎城影展開幕紅毯造型驚艷全場後,今日范爺參加即將上檔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首映典禮,與昨日全然不同的「仙子裝」引來正反兩派意見。

(歐新社)

根據范冰冰工作室微博表示,她本日以「油畫中的仙子」為造型靈感,身著Marchesa春季禮服,身上立體花卉搭襯優雅淺灰色雪紡紗,儼然是個春日仙子般。在妝髮上,延續近期熱愛的珊瑚紅唇色,搭配點綴小花的髮型,近期難得一見的劉海造型似乎讓她的武媚娘氣勢稍微降低了些,大部分網友認為范爺的髮型「根本多了」,畢竟全身上下「處處開花」實在令人眼花撩亂。

范冰冰本日放下劉海的髮型呈現與以往不同的風情。(法新社)

身上花、頭也花的造型被網友質疑:「環珠格格中的金鎖回歸了嗎?」(擷取自環珠格格劇照)

負責范冰冰紅毯造型的造型師卜柯文說:「中午睡醒之後就去逛花店,買了一大堆真花假花拿回房間,擺弄了幾個小時後就有了這樣的她。」范冰冰進一步表示,本日的紅毯造型僅花了1小時20分鐘,因為與造型師卜柯文合作了近10年,非常有默契的兩人也屢在國際紅毯上以造型擄獲眾人眼球。

(擷取自卜柯文微博)

(擷取自卜柯文微博)

(擷取自章元一微博)

(擷取自章元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