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我願意」是踏入愛情的墳墓?網路調查婚姻保鮮秘招大公開

2019/06/27 19:5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 heart it

5月24日台灣開放「同婚」登記!

「宋宋夫婦」提出離婚申請,成為今天最震撼的消息。還記得不久前,台灣身為亞洲第一個同婚通過的國家,開放的第一天(5月24日)就不少同志朋友們搶著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同婚」一時成為最夯關鍵字!

不過對於許多結婚多年的「老司機」眼中,都認為結婚之後才是考驗的開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告訴你網友討論最能維繫婚姻的十大絕招!無論是同性或異性,常保愛情鮮度才是王道!

維持婚姻的妙招,就是要常保愛情的新鮮度!

#10、有共同的興趣
伴侶之間有共同的興趣真的很重要,無論是慢跑、看電影還是音樂,有可以一起討論的話題,可以讓兩人有更多相處的時光。

伴侶間有共同的興趣,可以維持共同話題。

#9、維持親密的習慣
很多人在進入婚姻後,過去的激情都會慢慢淡掉,但過來人提醒,彼此保持親密可是增加愛情保鮮度的不二法門!像是擁抱、親吻,甚至是性生活的維持都很重要。

接吻、擁抱都是維持感情熱度的關鍵。

#8、固定的小儀式
「最重要的小事」其實也是伴侶之間增加火花的方式,像事幫對方泡咖啡、睡前共飲小酒等等,是生活中的默契也是「只有對方懂得」的愛意表達方式。

睡前一起喝杯酒,就像是兩人共同的默契。

#7、認真打扮去約會
現實是幻滅的,在一起久了是否看見的都是對方最「真實」的模樣?有些伴侶仍舊會固定出門約會,且一定會認真打扮自己,重溫剛交往時的甜蜜時光!

維持約會的頻率,就像回到戀愛時期的甜蜜。

#6、打情罵俏感情更好
伴侶之間若能無話不談,是許多人認為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有些時候一些甜蜜的鬥嘴,就像是打情罵俏一般,反而能讓感情更好呢!但也要切記對方的「地雷」有哪些,可千萬別開玩笑開過了頭。

打打鬧鬧其實也是感情好的象徵。

【下一頁】常保愛情新鮮度的第一名竟然是「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