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曲紅毯1】艾怡良深 V 露背辣翻!鄧紫棋「黑色搖滾風」引尖叫...

2019/06/29 16:57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30眾女星紅毯爭艷!(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日於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首執金曲主持棒的 Lulu 黃路梓茵第一個踏上紅毯,為了展現專業她選穿修身褲裝,但服裝上的性感細節,還有破千萬豪宅級珠寶,成為紅毯上首曝的亮眼焦點。

【點相簿】金曲30紅毯一次看!

蕭敬騰復古造型惹眼
去年擔任主持人,今年則擔任頒獎人的蕭敬騰,以紅毯壓軸之姿現身,身穿 GUCCI 西裝,佩戴 BOUCHERON 珠寶,搭配復古的髮型,展現六零年代的造型感。

蕭敬騰復古造型惹眼。(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蕭敬騰復古造型惹眼。(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鄧紫棋黑色搖滾風
這次以表演嘉賓現身金曲獎的鄧紫棋,今天身穿一身黑,不過細節豐富,像是上半身的皮革鉚釘、下襬的雪紡飄裙等,搭配 Cartier 珠寶,加上讓人印象深刻的髮線,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鄧紫棋黑色搖滾風。(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鄧紫棋黑色搖滾風。(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艾怡良深V逼肚臍好辣
今年入圍四個大獎的艾怡良,今天身穿銀色亮片長禮服,胸前深 V 剪裁直逼渡期火辣度破表,搭配 HEARTS ON FIRE 鑽石珠寶更顯煞華。

艾怡良深V逼肚臍好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艾怡良深V逼肚臍好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王彩樺側身露空好辣
今天擔任頒獎嘉賓的王彩樺,她選穿黑色長禮服,不過性感細節在側邊,側身透視黑紗讓美腿若隱若現,展現王彩樺難得的性感與優雅。

王彩樺側身露空好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王彩樺側身露空好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ØZI 一身黑西裝帥氣度破表
首次入圍金曲獎就入圍六項大獎,第一次步上金曲紅毯坦言非常緊張,他身穿黑色西裝,結合了西裝的正經感以及嘻哈的隨興。

ØZI 一身黑西裝帥氣度破表。(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孫盛希擺嘻哈化身公主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孫盛希,今天擺脫過去總是的嘻哈形象,選穿金色抓縐長禮服,不規則肩線剪裁,好身材呼之欲出,搭配披垂長髮讓人印象深刻,連紅毯主持人瑪莉都說看了好害羞。

孫盛希擺嘻哈化身公主。(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珊妮黑白蛋糕裝亮相
本屆金曲獎擔任評審主委的陳珊妮,選穿黑白色蛋糕樣式長禮服,加上露香肩剪裁,搭配她一貫的冷酷面孔,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反差。

李千那深 V 性感閃亮
李千那本屆以入圍三項大獎之姿走上紅毯,選穿銀白色亮片長禮服,讓人眼睛一亮的是胸前深 V 剪裁、以及裙襬的高衩設計,看起來修長纖細。

李千那深 V 性感閃亮

李千那深 V 性感閃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蔡秋鳳首次入圍展氣質
蔡秋鳳出道 36 年來首次入圍金曲獎,今天身穿白色長禮服,裙襬開衩剪裁讓美腿若隱若現,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優雅。

蔡秋鳳首次入圍展氣質。(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旺福彩色造型超童趣
今天身穿彩色服裝的旺福,入圍最佳樂團,以顏色表現出喜悅的心情,走跳在金曲紅毯顯得非常開心,讓紅毯主持人也感受了快樂的心情。

旺福彩色造型超童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何韻詩黃色大衣好吸精
最近因為反送中事件不斷出現在電視螢光幕前的何韻詩,今天也特別撥空現身金曲,今天以台語歌入圍年度歌曲獎,閃亮的造型也讓人印象深刻。

何韻詩黃色大衣好吸精。(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言承旭一身黑西裝
林志玲宣布結婚後,言承旭首次現身,他選穿 Dior 早秋系列黑色西裝,加上頹廢的髮型以及蓄鬍造型,展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形象,也讓人感覺成熟了許多。

言承旭一身黑西裝。(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言承旭一身黑西裝。(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信大膽玩混搭運動風
信今天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運動材質的長褲,超具創意的混搭讓人印象深刻,而胸口敞開的白襯衫裡面帶著寶格麗 Serpenti 蛇形項鍊同時具奢華感。

信大膽玩混搭運動風。(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奕迅皮衣帥氣現身
陳奕迅今天以入圍者及表演嘉賓的身分現身金曲,今天選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皮衣,一頭隨興的亂髮非常具個人風格。也將在稍晚的金曲頒獎典禮開始時擔任開場表演,讓粉絲超級期待。

陳奕迅皮衣帥氣現身。(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奕迅皮衣帥氣現身。(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星翰攜兒超炫「父子頭」
以《怪美的》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的陳星翰,因為蔡依林臨時拒絕走紅毯,讓陳星翰彷彿成為了《怪美的》的代言人。今天陳星翰帶著兒子一起走紅毯,兩人都綁上四支辮子的造型超級吸睛,也成為紅毯上的焦點。

陳星翰攜兒超炫「父子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Lulu 首度主持大展性感
史上最年輕金曲紅毯主持人 Lulu 黃路梓茵,以 28 歲的年紀登上典禮主持人,台風及表現都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Lulu 今天率先步上金曲紅毯星光大道,選穿 Vivienne westwood 墨綠色蕾絲鏤空馬甲及長褲,展現主持人的專業形象,不過胸前的深 V 剪裁、側腰全裸挖空,都讓人直呼「太性感了」!

更讓人驚豔的莫過於 Lulu 身上的珠寶,她選戴伯爵(Piaget)孔雀石錶盤的 Limelight Gala 腕錶,是第一個佩戴的台灣女星,手上還戴了一只要價一千萬的鑽戒,總價超過台幣一千兩百萬,彷彿一棟豪宅上身,據了解 Lulu 本人自己也非常緊張,不過情緒並不影響她的紅毯表現,Lulu 自若的神態也讓人更加期待稍晚登場的典禮。

Lulu 身上的珠寶破一千兩百萬,根本是將一棟豪宅戴身上。(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Lulu 透視鏤空的蕾絲褲裝超驚豔。(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B5萬用霜熱賣10年憑什麼?醫師認證:這些隱藏版用法內行人才知道
Beauty

B5萬用霜熱賣10年憑什麼?醫師認證:這些隱藏版用法內行人才知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