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曲紅毯11】蕭敬騰、信等男星封五帥!無趣「西裝正裝」讓造型師評: OUT

2019/06/29 21:12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五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本屆金曲 30 紅毯上許多男性入圍者、頒獎人或是表演嘉賓都讓人印象深刻,造型師 Kathy 也選出了五帥,其中區分為與流行趨勢接軌的「時尚組」,以及勇於以服裝表現個人品味及音樂屬性的「風格組」,被造型師認定金曲30紅毯「五帥」是他們!

【點相簿】金曲30紅毯一次看!

接軌趨勢「風格組」》言承旭、蕭敬騰
言承旭選穿 Dior 早秋男裝,深色的整體造型,尤其是腳踩休閒鞋的搭配,讓人印象深刻,也是今年秋冬正裝與休閒風混搭的趨勢之一。不過 Kathy 特別點名了言承旭西裝外套上所佩戴的 Cartier Juste Un Clou 白鑽釘子胸針,畫龍點睛的效果超強,讓人印象深刻。

言承旭正裝搭配休閒鞋,胸前的胸針更是吸睛。

蕭敬騰本來就是流行指標,走上金曲紅毯選穿 GUCCI 秋冬系列,超高腰到胸前剪裁的寬管褲、腰帶繫的位子、還有寬版領帶及緹花西裝外套,加上他復古的髮型,帶出了今年秋冬最時髦的復古風格。

蕭敬騰復古風是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

勇於表現「風格組」》ØZI、Leo王、信
造型師 Kathy 表示,金曲獎的紅毯其實不同於金鐘獎、金馬獎,對歌手來說更能以服裝表現自己的個人風格及音樂特色,而這三位男高手正式將此發揮得淋漓盡致。先說 ØZI,選穿黑色西裝,外套內刻意不搭配襯衫,甚至選穿低胸的內搭背心,頸間 Cartier 美洲豹項鍊及 Santos de Cartier 項鍊混搭,反而成為吸睛亮點。

ØZI 將西裝穿出嘻哈味道。

入圍兩項大獎的陳奕迅,其實紅毯造型藏了超多細節,造型師 Kathy 說,第一眼乍看會覺得好像就是黑白色系混搭,不過仔細看,先是那條領帶,中間縫製著紅色細線,讓領帶更多了視覺上的層次感;皮鞋更不用說,不同於一般男性選擇的全黑鞋款,黑白色系的皮鞋非常醒目,全數來自 CELINE 的設計;最後則是身上的皮革騎士外套,一樣正面看好像非常普通,不過其實從背後看是有字的,非常特別。

陳奕迅的黑白色系造型充滿細節。

(圖片截自金曲30官方IG)

陳奕迅穿的小牛皮CHRISTIAN MARCLAY 'ZZHAA ZOW'擬聲詞刺繡外套。(Céline 提供)

最後是來擔任頒獎人的信,混搭正式的白襯衫與運動褲是非常大膽的搭配,仔細看白色襯衫,領口及袖口的硬挺剪裁讓人印象深刻,他也巧妙地搭配了寶格麗的 Serpenti 蛇形項鍊,造型師 Kathy 認為,與其說是項鍊,更像是如頸鍊的點綴,衝突的帥氣感非常具個人風格。

大膽玩混搭的信,穿著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造型師 Profile:
Kathy 許慕惠
《Harper's Bazaar》、《ELLE》等國際中文版時尚雜誌服裝造型經驗長達近 15 年,走訪時裝重鎮親身參與時裝週,閱精品無數,與中港台多位知名藝人合作時裝採訪拍攝及廣告造型,包含 Selina、大S、陳庭妮、Ella 等,也受邀擔任品牌客座講師,對流行趨勢有個人獨到見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