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戴上「海洋之星」懸崖跳水超震撼!MIDO 潛水錶挑戰最高 CP 值

2019/08/28 1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MIDO 美度表與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成為合作夥伴,並將全新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炒得火熱。

時值夏末,抓緊時間享受水上時光成為一大樂事,當季盛行像是跳水、sup 立槳等水上活動,更需要一只防水的潛水錶做為實用配件。MIDO 美度表同步在酷暑夏季投入全球性的跳水賽事,這才發現製錶與體育的熱忱相同,同時也和全新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的設計精神不謀而合。

從今年四月開始,陸續在全球各大海岸展開的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Red Bull Cliff Diving World Series),因屬挑戰型的極限運動,特別吸引觀眾目光。而運動賽事總少不了時計加持,MIDO 美度表特別以夥伴關係與紅牛跳水比賽合作,並邀請義大利籍運動選手亞歷山德羅德羅斯(Alessandro De Rose) 、以及墨西哥籍選手喬納森帕雷德斯(Jonathan Paredes)擔任美度表的品牌摯友,兩人分別都在MIDO x 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中,拿下優秀成績。

義大利籍運動選手亞歷山德羅德羅斯,成為 MIDO 美度表的品牌摯友,同時也在今年的賽事中拿下好成績。

從這個角度看亞歷山德跳水前的準備,背景就是懸崖與海,超級震撼。

而懸崖跳水賽事,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位在懸崖上的跳台,懸崖的高度動輒超過 25 公尺,加上讓人震撼的海天一色為背景,更增添這場比賽的可看性。今年 MIDO x 紅牛懸崖跳水賽事的跳台上,除了紅牛經典的紅色品牌字樣之外,另外 MIDO 美度表標誌性的橘色 LOGO,以及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更成為賽事之外的討論話題。

懸崖跳台大多位在 25 公尺高的懸崖上,讓比賽過程顯得非常刺激。

觀眾目光離不開跳台,以及跳台上的選手,而跳台上的 LOGO 與全新 MIDO Ocean Star Diver 600 也因此被討論。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是 MIDO 美度表海洋之星系列中的最新錶款,由內而外都經過層層改良,成為一只優化的潛水錶。Ocean Star Diver 自 1944 年首度推出就主打防水實用性,因此全新 Ocean Star Diver 600 打造 600 米超強防水功能,與最初的宗旨呼應,也特別將此功能放在腕錶名稱上。

其實簡單來說,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屬於經典錶款的規格升級版本,不過除了 600 米防水深度外,另外還通過 ISO6425 認證,認證標準包含防水超過 100 米、錶圈單向旋轉的安全機制、還有 25 公分黑暗中時間易讀性等三大功能,真正被賦予「Diver's watch」之名,成為一只專業國際潛水錶。同時搭載來自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 80 小時矽游絲機芯,動力儲存長達 80 小時,並且提供精準度與抗震性能,讓這款升級改款版的腕錶更加令人驚豔。 

全新 MIDO Ocean Star Diver 600 通過 ISO6425 認證,是一只國際潛水錶。

另外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的單向旋轉錶圈,經過創新技術 Super-LumiNova GradeX® 夜光塗層處理,面對深潛中光線不佳的低能見度,依然能夠清晰的讀取潛水時間,增加潛水的安全性。同時在腕錶 3 點鐘及 9 點鐘位置,配以兩個切口,用來釋放旋轉錶圈結構時跑進去的多餘水分,防止機芯卡鹽而腐蝕。

無論在錶圈、錶盤上的時標、指針都加入了創新的夜光塗層處理,讓身處能見度低的深海中,依然保持易讀性。

全新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有藍色及黑色兩款,錶盤上的時標,以及鑽石切割工藝處理的時針和分針,都塗上了 Super-LumiNova GradeX® 白色夜光塗層,與錶圈相同,讓讀時更加容易。錶帶部分也打造不同的個性風格,藍色錶盤搭配 316L 不鏽鋼鍊帶、黑色錶盤則選搭同色系橡膠錶帶,以 All Black 的強悍姿態展現運動時尚。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Mido Caliber 80 Si 自動上鍊機芯、不鏽鋼錶殼、時、分、秒、日期顯示功能、錶徑 43.5 mm、防水 600 米,NT54,800元。

【點相簿】更多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