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盤點五套造型深V、露背、秀腿根!林志玲世紀婚禮「越晚越火辣」

2019/11/18 11:20

文/記者白硯儂 圖/記者邱奕欽、記者徐郁雯、品牌提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男星AKIRA的婚禮昨天在台南登場。這場世紀婚禮從下午的傳統儀式到晚宴全程都是媒體關注焦點。林志玲也配合場合的不同,連換五套服裝,從下午結婚儀式的優雅造型,一路到深夜的Afterparty直露腿根,越夜造型越火辣。

林志玲的白色婚紗來自美國品牌Ralph Lauren。(記者徐郁雯攝)

林志玲昨天下午在吳氏大宗祠舉行結婚儀式,這場以按傳統禮俗進行的婚禮,她與身穿的是美國經典品牌Ralph Lauren的訂製禮服。她這身禮服貼合身體線條,小露香肩加上浪漫的白色珍珠網紗裝飾,展現出高雅氣質。

林志玲的白色婚紗來自美國品牌Ralph Lauren。(記者邱奕欽攝)

在結束結婚儀式後,林志玲在餐前酒會上則是換上 SophiaRitz 金蔥粉紅色深 V 短婚紗,搭配 Jimmy Choo 水晶高跟鞋。雖然已經開始露出性感事業線,不過蓬裙的造型整體仍然呈現出甜美的氣質。

林志玲第二套禮服來自SophiaRitz 金蔥粉紅色深 V 短婚紗。(記者邱奕欽攝)

林志玲第二套禮服來自SophiaRitz 金蔥粉紅色深 V 短婚紗。(記者邱奕欽攝)

接著在婚宴上,與母親吳慈美身上的冰晶藍色相互呼應,林志玲再度換裝。比起母親的顏色稍淺,她這身淺藍色的紗質禮服來自The Atelier,性感大露左右側乳,展現出彷彿《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公主的大氣。

林志玲在婚宴上與母親穿上相似的色調。(截自微博)

林志玲母親吳慈美也是選擇藍色調的禮服。(品牌提供)

在送客時她則是換上夏姿SHIATZY CHEN王太為她量身定訂製的粉紅色禮服。這件禮服延續著品牌一貫的經典風格,以粉紅色蕾絲為細節妝點,搭配中式的領飾非常優雅。不過一轉身則是性感露背的設計,火辣裸背及腰令人非常驚艷。

林志玲送客禮服由夏姿SHIATZY CHEN量身訂製。(品牌提供)

林志玲送客禮服由夏姿SHIATZY CHEN量身訂製。(品牌提供)

在最後的After Patry上,林志玲再度換裝。她這身無袖的短禮服,以亮眼的金屬光澤以及流蘇做出亮眼裝飾。不僅上身是深V剪裁,下身同樣以M字裙擺大露腿根,加上流蘇裝飾帶來若隱若現的效果,雖然是小禮服,同樣展現出女主角的雍容氣場。

林志玲在After Party上穿著台灣訂製服品牌NICOLE + FELICIA的小禮服現身。(品牌提供)

【點相簿】:志玲姐姐世紀婚連換五套造型!你最喜歡哪一套

看更多志玲姐姐的世紀婚禮:
林志玲最後一套禮服美呆!深 V 加碼「背部全裸」東西合併超辣
林志玲晚宴換裝了!改穿「超兇深 V」短婚紗與 AKIRA 再玩親親
林志玲母親感動淚崩!撇病容穿冰晶藍禮服見證女兒幸福婚禮
大秀甜吻與定情戒指!AKIRA 掀頭紗讓志玲姊姊感動哭了
世紀婚禮登場!林志玲「性感露香肩」白紗造型引粉絲尖叫連連
林志玲結婚禮服細節曝光!原來出自這位台灣設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