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9 韓國女星IG人氣王揭曉!IU、太妍都不敵性感夯團,冠軍追蹤人數比台灣總人口還多

2019/12/30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19韓國女星IG人氣王揭曉!(翻攝自各女星IG)

2019即將結束,也是各項榜單「算總帳」的時候,其中大受關注的韓國女星 IG 人氣王,今年看頭也不小,性感夯團 BLACKPINK 不但再度全員入榜,且前4名都是她們!位居榜首的「她」,追蹤總人數更是比台灣總人口還要多!

這份榜單以有開設個人帳號的女星為主,像是周子瑜所在的夯團 TWICE 也有1120萬追蹤粉絲,不少粉絲就敲碗,希望她們成立個人帳號呢!

人氣旺旺的TWICE,有1120萬追蹤粉絲。(翻攝自twicetagram IG)

Top10:朴信惠→1010萬
幾乎每部主演的戲劇都是收視率保證的朴信惠,上一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去年底播出橫跨到2019年初,之後大大小小活動不斷,也維持了活躍度。而她目前正在拍攝新劇中,令粉絲相當期待。

朴信惠。(翻攝自ssinz7 IG)

Top9:潤娥→1050萬
去年拿下第4名的潤娥,今年雖然掉到第9名,憑著出眾的外貌與演技,本來就吸粉無數,但令人意外的潤娥私下超親民又可愛,難怪至今聲勢不墜。

潤娥。(翻攝自yoona__lim IG)

Top8:秀智→1134萬
清純的臉蛋、穠纖合度的身材,讓秀智在韓國有著「國民初戀」的封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真實生活,加上今年也有新作品《VAGABOND》上映,活躍度整年滿滿。

秀智。(翻攝自skuukzky IG)

Top7:IU→1138萬
同樣追蹤人數超過1130萬的IU,以些微人數勝出。今年可以說是IU大紅的一年!從《德魯那酒店》席捲,到推出新專輯、辦巡迴演唱,一整年都是IU的話題呢!

IU。(翻攝自dlwlrma IG)

Top6:泫雅→1240萬
性感著稱的泫雅,今年也是活動滿滿,不但推出了新專輯、辦演唱會,更是常常在IG分享生活。私下的泫雅其實「很少女」,不化妝時的她看起來更像是大學生呢!

泫雅。(翻攝自hyunah_aa_ IG)

>>下一頁:到底2019韓女星IG冠軍是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