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為了愛美女明星們卯足全勁!「豬蹄敷臉」網友暴動嫌噁

2020/01/01 13:41

文/記者劉育純 圖/Instagram

名人的美總是經過不少堅持與努力所換來的。(翻攝自yuqi.z、yuanshan_shan IG)

回顧過往演藝圈中有不少女星在變美的道路上有著不少捷徑,她們也樂於分享給粉絲們,像張雨綺為了愛美豬蹄敷臉被網友嫌噁、袁姍姍一天六片面膜專家認為不可行,這種可怕愛美之路嘗試過後的心得分享,讓大家一起在愛美這條路少走些彎路。這次 iStyle 就來跟大家盤點一些在 2019 年究竟有哪些名人為了美有多拼!

# 泫雅 淚滴妝
泫雅近年來無論任何舉動都能輕易成為熱搜榜的常勝軍,近期剛回歸的她不僅推出新歌,同時更帶起了一陣「淚滴妝」風潮!棕色調眼影搭配上“鑽石淚滴”,並在臥蟬處用亮片來打造出淚痕的模樣,楚楚可憐卻又略帶一絲性感。

泫雅的淚滴妝掀起一陣派對妝容風潮。(翻攝自hyunah_aa IG)

# 歐陽娜娜 斑比妝
之前在 IG 上分享了幾張定妝照的歐陽娜娜,也掀起了一陣仿妝熱潮!看起來無害、不刻意掩蓋雀斑,展現出自然即是美的妝感,也讓許多追求自然不做作妝容女孩的心。

歐陽娜娜的班比自然妝。(翻攝自nanaouyang IG)

# 愛黛兒 瘦身
聖誕節才剛曬出瘦身有術的愛黛兒,仰賴由營養學專家提出的 Sirtfood Diet 搭配運動來幫助瘦身,她曾說過「用運動的汗水來代替傷心的眼淚」,一舉瘦下 20 公斤!

愛黛兒的瘦身有成(翻攝自adele IG)


震驚全球粉絲!愛黛兒靠這一招瘦下 20 公斤網友驚「像瑪麗蓮夢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Fashion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