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 2019 整年治裝費竟「高達天價」,卻還是輸給她...

2020/01/08 10:30

文/記者劉育純 圖/Weibo、Instagram

凱特王妃與妯娌梅根王妃總是被人拿出來比較。(圖片翻攝自 kensingtonroyal IG)

日前根據外媒統計,英國皇室凱特王妃光在 2019 年就花了 10,3000 元英鎊(約台幣 4,064,069 元 )來添置服裝,乍看之下可能很多,但英國網友則表示「貴為英國未來王后,這點錢不算什麼」!而反觀梅根王妃的花錢如流水,網友則是吃驚地說「到底是在憑什麼」?

即使出國參訪,也會入境隨俗的穿上當地服裝。(圖片翻攝自 Weibo)

凱特王妃一整年來無論是外交參訪或是任何社交活動,總是穿著得體大方,更是時常看見她一衣好幾穿,有時候甚至是穿上一雙千元的高跟鞋,也能襯托出她的優雅舉止。比起梅根王妃,凱特王妃的衣著更符合皇室的大方得體,總能在時尚與端莊之間拿捏得當。

常常看到凱特王妃一件洋裝穿過好幾次,加點巧思,就變成不同風格洋裝。(圖片翻攝自 kensingtonroyal IG)

凱特王妃在出席一些比較大型場合時,大部分以基本款的收腰洋裝作為第一首選,而亮色、線條剪裁基本也更是她最常出現的服裝單品,腳踩雙高跟鞋,簡約大方的設計,襯托出她的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的優雅,不愧為英國未來王后。

舉手投足間優雅大方的凱特王妃,無論穿平價或是訂製服都相當好看。(圖片翻攝自 Wei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