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2歲周慧敏曬「24歲嫩照」惹驚呼:根本沒變!20年如一日全靠這樣做

2020/01/10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周慧敏24歲照片看起來跟現在根本一樣!(翻攝自周慧敏FB,以下同)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超過30年,卻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2歲了!女神更是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就分享數張戲劇舊照,並詢問粉絲確切的年代,昔日美照引起熱議,直呼她20年如一日根本沒變!

周慧敏已經出道超過30年了,完全凍齡有方至今依舊超美!

周慧敏日前發文表示,網絡上說這組照片是她18歲照片,但她覺得不對,「如果我沒記錯,這些應該是1992年大時代的劇照,當時有24歲了,有fans可以告訴我對嗎?如果對,是台灣證券行的戲份嗎?」

周慧敏PO出舊照,請粉絲幫她確認年份。

原來照片是周慧敏27年前參演的TVB電視劇《大時代》的劇照,她留著黑色長直髮,完美小V臉和精緻五官,加上有點稚嫩的模樣顯得仙氣十足!資深粉絲紛紛證實:「對!那時是到台灣拍證券的戲,我超喜歡這部的」、「最喜歡台灣這段,我至少看了20次」、「沒錯,這是大時代第31集」!

周慧敏1992年拍攝《大時代》的劇照,仙氣十足。

照片一釋出除了勾起許多人滿滿回憶,更是大讚她:「1992跟2020樣子一樣美」、「女神現在看起來還是像24歲啊」、「純天然美人」!神仙美貌再度獲得證實。而到底年過半百的周慧敏是怎麼維持驚人美貌呢?原來從生活到保養習慣,她都這樣做:

周慧敏也經常曬出過去舊照,右圖也是1992年演出的照片。

1、「死忠」保養不輕易變心
周慧敏很懂得自己適合什麼,尤其不會隨波逐流、聽到什麼流行就貿然嘗試,也因此她對保養也是一樣很死忠,不會隨便換保養品,也讓肌膚幾乎沒有敏感不適的機會。

很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的周慧敏,不會隨便換保養品。

2、簡單保養
喜歡給肌膚呼吸空間的周慧敏,崇尚簡單保養,平常最注重清潔、保濕兩大步驟,不會讓殘妝堵塞肌膚毛細孔以外,就是給肌膚足夠的保濕度,像是妝前會特別敷臉,當肌膚滋潤度夠時才開始化妝。

>>下一頁:周慧敏20年如一日原來都這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