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3 款必備 打造優雅又時髦的現代女性

2015/06/11 10:48

文/記者林欣若  圖/Enzo Angioini、KOOKAÏ、Jerome Dreyfuss、MANGO、MEIER Q、NINE WEST

將輪廓俐落的單品如西裝外套、長褲、洋裝,搭配柔美優雅的配件,打造不失女人味的專業優雅形象。

現代女性的日常穿搭,仍以實用、符合工作需求為主要目的,將輪廓俐落的單品如西裝外套、長褲、洋裝,搭配柔美優雅的配件,打造不失女人味的專業優雅形象。

洋裝 
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
穿搭亮點:長洋裝、高跟鞋、大包包

艾默‧阿拉穆丁因為成為喬治柯隆尼的嬌妻而頻頻登上娛樂版面,成為狗仔追逐的對象,然而就算沒有柯隆尼太太這頂光環,她也是一號人物。她精通英語、法語、阿拉伯語,是專精於國際法、刑法、人權法及引渡法的律師,最新職務是擔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客座教授,講授人權課程。
艾默‧阿拉穆丁迅速成為媒體寵兒,除了因為老公太有名氣,也因為她本身優雅的氣質和出眾的穿著品味,艾默‧阿拉穆丁的職業正經且嚴肅,她的穿搭則在專業之餘,流露出女性柔軟婉約的特質,最常見的裝束是及膝長洋裝,看起來正式、穩重但能展現女性魅力,另外,高跟鞋和大的公事包是基本配備,凸顯她的專業形象。
艾默‧阿拉穆丁經常以長洋裝展現女性優雅,又不失專業形象。(達志影像)
艾默‧阿拉穆丁經常以長洋裝展現女性優雅,又不失專業形象。(達志影像) 

洋裝最能展現女性姿態,洋裝的長度則決定了穿搭風格,NINE WEST行銷公關Eva表示,膝上短裙有青春俏麗感,飄逸長裙則呈現悠閒度假風,本季洋裝款式多元、色彩繽紛,選擇極為廣泛,以這幾季最流行的運動風為例,其實並非運動風就一定是代表休閒,A-Line洋裝款式只需搭配一雙素色尖頭平底或高跟鞋,便可穿出專業風格,而波希米亞風格的Boho dress雖然一向給予人過於悠閒輕鬆的印象,但若選擇長度在膝上、再搭配一件剪裁俐落的牛仔小外套、或是合身的黑色西裝外套,一樣能使整體造型看來端莊、俐落,非常適合職場穿搭。
至於今年春夏最流行的70年代復古風格,是非常好發揮的主題,除了亮眼的色塊可以給人驚艷感,選擇帶有復古元素的素色洋裝,搭配簡單的手飾及跟鞋,就也能穿出流行卻而不失俐落專業形象。
NINE WEST 紅色洋裝,7,580元。 
NINE WEST 金屬元素洋裝,10,880元。 
rouge&lounge 米白蟒蛇拼接包,32,680元。 
Jerome Dreyfuss 絲緞印花包,51,900元。 
Enzo Angioini 漆皮尖頭高跟鞋,4,780元。 
Steve Madden 紅色高跟鞋,價格店洽。

點下頁看現代女性必備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