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 沒入榜?韓國文化部票選最受歡迎偶像Top10是他們

2020/02/27 19:45

文/記者劉育純 圖/Instagram

全球最紅韓星排行榜前十名大公開!(翻攝自x.x.xibgdrgn IG)
南韓娛樂圈不僅在亞洲獲得超高人氣,就連全世界都刮起了一陣「韓風」,越來越多韓星受到時尚品牌的青睞,紛紛受邀參與各大活動、時裝週!
日前韓國文化部公開了最受歡迎 K-POP 歌手排行榜,讓全球粉絲們能夠有機會票選出自己心儀的韓星。沒想到這次「全球最受歡迎韓星排行榜」中,在亞洲紅遍天的人氣女團 TWICE 竟然沒入榜,第一名竟然是由「他們」一舉拿下?

第十名:Rain
20 年前就出道的天王 Rain,一直以來大受知名品牌青睞,更常常為活動時髦亮相。雖然最近都以戲劇為主,也久未出片,但這次成功躋身為最受歡迎 K-POP 第十名,顯示天王寶刀未老!
TOP 10:Rain(翻攝自rain_oppa IG)

第九名:EXO
被稱為韓娛圈第三代藝人之一的 EXO,早在 2017 年就開始歐美巡迴演唱會而打開知名度。其中兩名成員(伯賢與 Kai
)更成為美國 Super M 的成員之一。團員們各自有著不同穿搭風格,儼然就像是行走的時尚教科書,難怪被譽為走在「時尚尖端」的唱跳男團。
TOP 9:EXO(翻攝自 weareone.exo IG)

第八名:少女時代
出道 13 年至今,在全世界已經達到無人不知「少女時代」的境界。團員們各個保養得宜,尤其是每雙勻稱纖細的雙腿,她們曾自曝其實保養方式沒有秘訣,養成習慣天天拉筋伸展、洗澡後塗抹乳液好好按摩舒緩,腿部線條自然就會好看。
TOP 8:少女時代(翻攝自 girlsgeneration IG)

第七名:BIGBANG
一推出美國演唱會專輯即登上 Billboard World 佳績,今年 BIGBANG 更將會在歐美大型音樂活動 Coachella 上登台表演,熱門程度可說是全球肯定。
TOP 7:BIGBANG(翻攝自 bigbang_official IG)

第六名:SHINee
SHINee 是最早在歐美舉辦演唱會的團體之一,即使成員正在服兵役,卻不失粉絲們對他們的熱情!而五位團員其中 KEY 更是時尚寵兒,被韓媒譽為「最能取代 G-Dragon 的一位時尚韓星」。從機場時尚一直到私下穿搭,KEY 總能把不同風格巧妙混搭出最適合自己的時尚感。
TOP 6:SHINee(翻攝自 shinee IG)

【下一頁】究竟誰是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