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南韓最新話題演員 TOP10!李敏鎬、金泰希、金高銀都入榜,冠軍是人氣火爆的「她」!

2020/04/24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南韓最新話題演員,熱播中的戲劇果然實力堅強!(翻攝自金泰希吧weibo、xeesoxee.pics、sbsdrama.official IG)

韓劇最近話題性不斷,無論是收視率一路狂飆的《夫婦的世界》、李敏鎬回歸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收官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不僅劇情備受討論,也連帶讓劇中演員聲勢看漲。

《夫婦的世界》、《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收視不俗。(翻攝自jtbcdrama IG、金泰希吧weibo)

韓國數據分析機構 GoodData 日前就公佈了4月的「電視劇話題演員」排行榜,熱播中戲劇的主角們果然有許多都入榜,尤其是李敏鎬帶著退伍回歸作、更是一舉直接衝上第二名,但居然還是不敵最近人氣火爆的「她」!

李敏鎬帶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與金高銀攜手合作。(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第10名到第5名分別是:高甫潔、田美都、李奎炯、曹政奭、金高銀、金泰希。其中剛剛完結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高人氣果然演員也大受觀迎,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三位主演皆上榜,金泰希更拿下第5名;《機智醫生生活》後勢看漲,曹政奭、田美都也攻入前10。

金泰希以《鬼媽媽》拿下第5名。(翻攝自金泰希吧weibo)

《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田美都也入榜。(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第6名的金高銀與李敏鎬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才剛播出話題性就超旺,《君主》甚至首播第一週就奪下話題韓劇第二名,男神與女神的首度合作,之後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令人期待。

金高銀以《君主》再度成為話題。(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ellekorea IG)

第4名、韓素希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果然人氣紅不讓,在一票資深演員中還能脫穎而出,足見她的魅力。而韓素希也儼然成為新的帶貨女王,從唇膏、頭髮、保養都能賣,成為2020年最被看好大紅的黑馬。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太狂!韓素希公開「撩男密技」網私封:根本人間春藥

「最美小三」韓素希,成為最新帶貨女王!(翻攝自xeesoxee.pics IG)

下一頁>>最火紅演員前三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