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抹茶控消暑必吃!辻利茶舗激夯「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超商限定

2020/07/12 16:35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品牌提供

「辻利茶舗」超人氣抹茶冰淇淋、抹茶餅乾,在超商就能用銅板價輕鬆入手!預購首週立即完售的「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第二波預購即將開跑,另外越吃越唰嘴的「健司X辻利抹茶法蘭酥」也推巧克力新口味,眾多聯名抹茶美食快衝巷口全家、7-11嚐鮮!

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聯手「Kenji健司」陸續推出各式抹茶商品,最新的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選用辻利上等抹茶粉,結合香濃的紐西蘭奶油,並添加粒粒飽滿綿密的屏東萬丹紅豆、冰鎮後Q彈有勁的小白玉,口感醇厚又能滿足咀嚼慾。另一款「抹茶黑糖珍珠雪糕」號稱每一支含有比例20%以上的珍珠,加上創意爆紋黑糖與繽紛抹茶色彩,同樣是超商冰櫃的搶手貨。

「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6入預購價299元,7/13起於7-ELEVEN獨家販售。(圖/品牌提供)

「抹茶黑糖珍珠雪糕」每支45元,全家獨家販售。(圖/品牌提供)

除此之外,廣受抹茶控熱愛的小零嘴「法蘭酥」也推出抹茶巧克力新口味,法蘭酥餅體添加辻利抹茶粉,並遵循日式傳統黃金比例的1.8mm完美薄度,餅體加入糙米十分爽口,內餡則以巧克力結合奶油餡加倍美味。

「抹茶巧克力法蘭酥」超市售價6入52元。(圖/品牌提供)

若是喜歡酥脆口感,則可以選擇「健司X辻利抹茶巧酥脆片」,日式薄煎餅加入抹茶粉壓碎製成,外層還撒上健康蕎麥,直徑6cm、厚度達2cm的脆餅越嚼越香。

「抹茶巧酥脆片」2入35元於全家超商販售,4入54元於全聯販售,8入139元於家樂福販售。(圖/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與珠寶結合的漂亮調酒網美搶拍!W 飯店期間限定勢必掀洗版潮

Lady M夏季限定「芒果千層、百香果蛋糕」開吃!絕美水果氣泡飲超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Fashion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