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竹炭千層、威士忌苦甜新滋味!盤點4款「父親節蛋糕」暗黑色超搶眼

2020/08/03 16: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品牌提供

88父親節即將來臨,不只媽媽有精緻的母親節蛋糕,今年父親節更掀起黑色系蛋糕新風潮,包含「星巴克」、精品級千層「LADY M」、金馬獎指定甜點「起士公爵」與IG爆紅日曆蛋糕「ChizUP!」,不約而同推出具有低調沉穩的配色,並融入威士忌、貝禮詩奶酒、竹炭咖啡等內餡,以大人味討老爸的歡心!

LADY M │竹炭千層蛋糕
Lady M號稱千層蛋糕界的LV,今年父親節特別以天然竹炭打造時髦個性的曜黑色蛋糕,8月7日至8月8日於台北旗艦店、晶華專櫃、遠百信義店、台中新光專專櫃取貨,門市現場亦會販售。

小巧的6吋大小很適合小家庭分食,全黑蛋糕內餡融合咖啡與卡士達鮮奶油,並刻意降低甜度,呈現咖啡的香醇苦韻,蛋糕最上層淋上咖啡風味的巧克力鏡面,並以法芙娜可可碎片點綴,外觀與風味皆 MAN 味十足,並貼心附上專屬父親節小卡,可趁機向爸爸示愛!

Lady M「竹炭咖啡千層」6吋1800元,上層還加上鬍子造型的巧克力片點綴。(圖/Lady M提供)

星巴克│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
今年星巴克也為爸爸們設計6吋「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以巧克力海綿蛋糕為底,將一層層竹炭薄餅抹上法芙娜巧克力與貝禮詩奶酒內餡,加上竹炭粉染出低調的全黑色系,帶來十足時髦的父親節驚喜。

星巴克「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6吋950元。(圖/星巴克提供)

起士公爵│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充滿大人味的甜點,送給爸爸準沒錯!金馬奬連續四年指定甜點品牌、主打無添加乳酪蛋糕的「起士公爵」,這次特別與仕高利達合作推出「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以金箔搭配磐石造型的乳酪蛋糕,光是外型就很有質感,入口先品嚐到外層竹炭芝麻抹醬,接著是融入12年蘇格蘭威士忌與醇厚的比利時巧克力的內餡,還帶有土桂圓窯烤而成的龍眼乾香氣,多層次口感有別於一般蛋糕的甜膩滋味。

起士公爵「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6吋1080元。(圖/起司公爵提供)

ChizUP! │黑潮柴燒芝麻桂圓
傳承紐約百年老店私房經典配方的「ChizUP!」以節慶烙印日曆蛋糕打響人氣,父親節特別以「內斂黑」顛覆一般起司蛋糕外型,「黑潮柴燒芝麻桂圓」特別選用屏東潮州50年老店金弘麻油花生行的100%無添加芝麻醬,還有被稱為「流淚龍眼乾」的台南東山窯烤龍眼乾,是將龍眼採收後以龍眼木持續6天不間斷慢火烘烤,造就柴燒桂圓果肉香醇Q彈甘甜的厚工美味,喜愛嚐鮮的甜點控一定要吃吃看。

ChizUP!「黑潮柴燒芝麻桂圓起司蛋糕」699元。(圖/ChizUP!提供)

延伸閱讀

蜷尾家、TWG Tea「冰淇淋快閃店」來了!搶吃新口味消暑一夏

日本生吐司「嵜本」旗艦店插旗台北101!福灣巧克力新口味限定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Fashion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