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迷客夏手搖飲變身「香氛蠟燭」飄甜味!4款馬卡龍色調好夢幻

2020/08/10 16: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品牌提供

迷客夏香氛蠟燭搭配質感燙銀LOGO與繽紛馬卡龍色調,是今年七夕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圖/迷客夏提供)

台灣的珍珠奶茶揚名國際,除了店家發揮巧思推出各式珍奶甜點、料理,以自家牧場鮮奶製作手搖飲的「迷客夏」,也首度將熱賣的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出雲抹茶鮮奶與草莓庫莉鮮奶等熱賣飲品,變身成4款繽紛香氛蠟燭,聞起來甜甜的香氣超療癒!

迷客夏聯手台灣原創香氛品牌Eye Candle 目逆蠟燭公司,跨界推出以手搖飲為主題的香氛蠟燭,標榜選用無毒蠟與國際認證香精,呈現4款飲品的繽紛色系,以飲品液體流動的意象設計視覺,並特別採用質感的禮盒包裝,加上牧場元素的飲品菜單介紹產品,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味覺饗宴進化成嗅覺上的享受,帶來全然不同的感官體驗。首批早鳥限量僅500組,於知名募資平台「嘖嘖」預購,四入一組售價1380元,8/14前下訂可於情人節前夕到貨。

一盒4入的質感包裝,售價1380元。(圖/迷客夏提供)

伯爵紅茶拿鐵
人氣飲品「伯爵紅茶拿鐵」一系列周邊商品,從爆米花進化成香氛蠟燭,始終不變的是熟悉的香濃味道!伯爵茶帶著佛手柑的香氣,融合著曬過陽光的水果香與淡雅花香,與鮮醇奶香充分融合,令人感到溫暖療癒。

柳丁綠茶
充滿柑橘清香的柳丁綠茶,飲品本身帶著柳丁外皮獨有的精油香氣,此次以特調精油香氛透過嗅覺,呈現出活力清新的感受。

出雲抹茶鮮奶
抹茶帶著淡淡的青草香與穀香氣息,彷彿置身清晨帶著露水的茶園,加入溫暖的鮮奶香氣整體更顯層次。

草莓庫莉鮮奶
手工熬煮出的草莓庫莉果漿,美妙的鮮紅草莓滋味帶著酸甜香氣,幻化成帶著戀愛滋味的香氛蠟燭,少女必收!

迷客夏以四款經典飲品為靈感,推出手搖飲口味的香氛蠟燭。(圖/迷客夏提供)

出雲抹茶鮮奶口味的蠟燭有著迷人的藍綠色調。(圖/迷客夏提供)

延伸閱讀

日本人氣迴轉壽司「金澤壽司」台北店開幕!必吃品項價格公開

金秀賢《精神病》靠「乾淨香」收服高冷女主!韓國秒斷貨款台灣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貝嫂狠砸千萬開趴還不夠!辣妹合唱團睽違12年聚首、給貝克漢揹下班笑意藏不住
Fashion

貝嫂狠砸千萬開趴還不夠!辣妹合唱團睽違12年聚首、給貝克漢揹下班笑意藏不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