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整間都是粉紅色!台北新開「獨角獸咖啡廳」夢幻場景拍爆記憶體

2020/08/10 14: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記者郭宣暄

位於師大商圈的「Uniqorn Taiwan」咖啡廳於8/8正式開幕。(圖/記者郭宣暄攝)

粉紅控要失心瘋啦!台北粉紅獨角獸咖啡廳「Uniqorn Taiwan」在8/8新開幕,由漫畫風「2D Taiwan」咖啡廳原班團隊打造,全新夢幻地標從門口、桌椅到天花板全都染上粉色調,搭配滿滿的Q萌獨角獸玩偶,就像踏入了童話故事場景,絕對能喚醒你的少女心,瘋狂拍照打卡。

「Uniqorn Taiwan」全店繪製成超夢幻的粉紅色,抬頭還能看見一朵朵如棉花糖般的雲朵,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獨角獸寶寶睡在雲朵上,畫面超療癒,而且每個座位都有一隻獨角獸玩偶陪大家共度午後時光。

白色雲朵搭配滿滿的粉色裝潢與獨角獸玩偶,簡直就像穿越到童話故事裡。(圖/記者郭宣暄攝)

店家還特別設計5大拍照場景,包含一樓的粉紅座位區、粉紅英國電話亭、粉紅復古電視牆,位於樓梯間與網紅「洗菜Jumi」一起打造的粉色霓虹燈打卡牆,以及地下室的粉白鞦韆球池,讓人狂拍IG美照打卡,進到咖啡廳一定要先清空手機容量啦!

MV場景常出現的復古電視牆在咖啡廳也拍得到!(圖/記者郭宣暄攝)

同為創辦人之一的網紅洗菜,在店內規劃專屬打卡區,結合粉色吉他、電子琴與霓虹燈超夢幻;還有粉色英國電話亭也必拍。(圖/記者郭宣暄攝、Uniqorn Taiwan提供)

藏在地下室的絕美鞦韆泳池,瞬間讓人喚起童心。(圖/記者郭宣暄攝)

粉紅獨角獸咖啡廳的餐點以水果味甜點和彩色馬卡龍為主,包含草莓、青蘋果、檸檬塔、巧克力、提拉米蘇等口味,搭配鏡面、大理石與心型等華麗造型,也是拍照亮點之一,尤其飲品供應清涼的冰沙與氣泡飲,使用可以帶回家的獨角獸泳圈乘裝,很有置身在海灘度假的chill氛圍~

彩虹馬卡龍與各式浮誇甜點的價格落在200元以內。(圖/記者郭宣暄攝)

每個座位都有不同造型尺寸的獨角獸陪你用餐。(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1號
資訊:目前不提供訂位,以現場候位為主

延伸閱讀

英女王「賣酒水」救觀光?白金漢宮自產琴酒八小時售罄

蜷尾家、TWG Tea「冰淇淋快閃店」來了!搶吃新口味消暑一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周杰倫超酷形象都是裝的?被抓包隨身戴這樣東西 原來比昆凌還要少女心
Fashion

周杰倫超酷形象都是裝的?被抓包隨身戴這樣東西 原來比昆凌還要少女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