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鐘55》首場三金紅毯開跑!女星搶穿「深 V 到肚臍」拚最辣

2020/09/26 17:05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首場三金紅毯開跑!女星「深 V 爆乳」搏版面

第 55 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正式展開,是今年首度登場的三金典禮,多個獎項的入圍者都出現激烈角逐,明星藝人出了場內拚拿獎,場外的紅毯美帥之爭也極具可看性。

【點相簿】金鐘紅毯明星一次看!

許光漢、柯佳嬿》黑色系同步走紅毯
以《想見你》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許光漢、柯佳嬿兩人一起步上紅毯,同步選穿黑色系的服裝,看起來清新且隆重,尤其是柯佳嬿的 Stella McCartney 禮服連造型師都驚豔。許光漢身為國民男友,現場聚集許多自稱「許太太」的粉絲,尖叫連連成為紅毯上最熱鬧的壓軸。

許光漢、柯佳嬿

蔡淑臻》女神裝扮超吸睛
蔡淑臻現身金鐘紅毯,選穿白色禮服看起來就像個火辣女神,受訪時表示再次入圍非常開心,但也不忘以平常心面對。

蔡淑臻

楊謹華》東西半球全曝光
楊謹華選穿 Antoine Kareh couture 紅色深 V 禮服,胸前東西半球一起曝光超火辣,連紅毯主持人都忍不住表示「眼睛不敢直視」,胸前的珠寶也非常吸睛。

楊謹華

莫允雯》化身維納斯女神
下半身透膚的面料讓莫允雯的美腿若隱若現,上半身抹胸剪裁看起來就像維納斯女神,受訪時表示今天的紅毯的造型刻意要穿處與平時不一樣的路線及感覺,身上佩戴的卡地亞珠寶更加持的金光閃耀。

莫允雯

天心》爆乳深 V 超辣
天心身穿黑色深 V 禮服,爆乳的 V 字線條顯得超級火辣,連紅毯主持人都不忘直呼「太辣了吧」。受訪時表示,今天出席金鐘獎感覺比較像出席同學會,與老朋友、老同事再見面非常開心。

天心

張孝全》超隨興的西裝造型
隨興的 Giorgio Armani 的西裝造型,讓張孝全看起來比起西裝筆挺的男星更多了份愜意,今天以雙料入圍之姿現身金鐘獎,受訪時也表示緊張、但平常心。

張孝全

范曉萱》化身黑寡婦超另類
一身 JOHN LAWRENCE SULLIVAN 黑衣造型的范曉萱,仔細看充滿細節,除了內搭 T 恤的大膽創新靈感之外,髮型與妝容也非常另類,頸上戴著珍珠的眼鏡鍊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范曉萱

謝盈萱》褲裝個性登場
再次以褲裝造型走上紅毯的謝盈萱,選穿 Isabel Sanchis 的設計作品,胸前超大的白色蝴蝶結成為一大亮點,踩著高跟鞋走上紅毯看起來超趾高氣昂,霸氣氣場十足。

謝盈萱

楊貴媚》大氣黑褲裝登場
大姊大楊貴媚現身紅毯選穿黑色寬管褲裝,走個性大膽的風格,胸前的深 V 也讓人印象深刻,搭配盤髮造型顯得超大氣。

楊貴媚

謝欣穎》超火辣深 V 好吸睛
深 V 到肚臍的長禮服,穿在謝欣穎身上顯得氣質又性感,黑色與藍綠色拼接更是吸睛,成為紅毯上的焦點。

謝欣穎

Lulu》深 V 到肚臍好辣
再次因《綜藝大熱門》入圍主持人獎,Lulu 選穿 Saiid Kobeisy 胸前深 V 至肚臍的禮服,受訪時笑著說,今天火辣的造型就是為了表現「一定要拿獎」的決心。

Lulu

袁艾菲》與老公甜蜜走紅毯
有機會在今天拿下首金的袁艾菲,選穿深 V 荷葉邊禮服性感走上紅毯,與老公一起手牽著手,散發幸福又火辣的氛圍。

袁艾菲

炎亞綸》亮片西裝超閃耀
身穿 Atelier Versace 漸層亮片西裝的炎亞綸,即將擔任金鐘獎分段典禮主持人,不對稱的劉海髮型,一走上紅毯就引起現場粉絲的尖叫聲。

炎亞綸

吳姍儒》耀眼黃色禮服
大膽選穿超大膽的 Maticevski 鵝黃色斜肩禮服,不對稱的立體裝飾、加上超長拖襬,搭配可愛的丸子頭十分俏皮。受訪時她說,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希望爸爸可以得獎。

吳姍儒

丁寧》深 V 到肚臍辣翻
身材維持得宜的女星丁寧,選穿銀色亮片深 V 禮服,V 字線直逼肚臍火辣度超高,搭配 PIAGET 珠寶,又辣又奢華。

丁寧

曾莞婷》千萬珠寶加持
今天佩戴了寶格麗珠寶,曾莞婷受訪時表示因此特別選穿 Alex Perry 的黑色禮服,並強調無須刻意露胸爆乳,有珠寶加持就足夠了。

曾莞婷

白家綺》紅色深 V 高衩辣翻
白家綺選穿一身大紅色的爆乳高衩的禮服走上紅毯引起全場驚豔,受訪時表示,目前因為肚子裡的寶寶確認是女孩,因此選穿紅色。

白家綺

蔡尚樺、巴鈺》深 V 搏版面 
蔡尚樺與巴鈺分批走上紅毯,因為同時與曾國城入圍主持人獎,因此同步接受紅毯主持人訪問。兩人穿了不同面料的深 V 禮服,蔡尚樺的蕾絲透視 PK 巴鈺黑色禮服,畫面超搶鏡。

巴鈺、蔡尚樺

小薰》火辣爆乳禮服
小薰身穿銀色透視爆乳禮服現身金鐘紅毯,受訪時表示為了紅毯造型已經餓好久了,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稍晚將有機會以火辣性感之姿登台。

小薰

李霈瑜》紅毯主持人深 V 驚豔
大霈李霈瑜擔任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主持人,選穿台灣設計師品牌 APUJAN 的深色上衣及寬管褲現身,尤其是身上以多片不同材質西裝領拼接而成的背心,胸前深 V 剪裁搭配多層次的項鍊點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李霈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