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班畢業生史上最大咖!香奈兒時尚這一班結業啦

2015/07/12 01: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香奈兒Instagram

香奈兒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大秀眾星齊聚,秀後拍攝的「巨星畢業照」陣容豪華網上瘋傳,堪稱數位世代最成功的網路行銷!

2015-16秋冬高級訂製服大秀如火如荼開走!在社群世代,各品牌無一不卯足了勁透過社群平台將大秀零距離端入時尚迷眼簾!近期,網上瘋傳的便是香奈兒高訂秀後的「群星畢業照」,由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執時尚教鞭,眾星一字排排站吸引全球目光。

克莉絲汀‧史都華、茱莉安‧摩爾與超模蘿拉‧史東,大秀開始前小試身手。

知性又美麗的莉莉‧柯林斯與莉莉蘿絲‧戴普,清新風格為時尚新星。

在7月7日發表的香奈兒2015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上,卡爾(Karl Lagerfeld)將巴黎大皇宮改造為私人Casino俱樂部般場景。開秀前幾分鐘一派巨星穿著量身打造的訂製服或搭配頂級珠寶步出,於秀場中央圍桌而坐,一同融入這場華麗無比的服裝秀。

韓國團體BigBang成員G-Dragon,時髦髮色相當吸睛。

這是莉莉蘿絲‧戴普參與的第二場香奈兒大秀。

眾嘉賓與卡爾的大合照,陣容豪華幾乎堪稱年度之選!包括香奈兒形象廣告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品牌大使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與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法國影后伊莎貝爾‧雨蓓(Isabelle Huppert)、潔若丁‧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韓星G-Dragon、英國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超模蘿拉‧史東(Lara Stone)、日本女星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加百列凱恩‧戴路易斯(Gabriel-Kane Day-Lewis)等,眾星排排站如同一張時尚畢業照。

法國女星凡妮莎‧帕哈迪優雅形象是香奈兒永遠的時尚代言人。

莉莉蘿絲‧戴普與法國影后伊莎貝爾‧雨蓓。

點下頁看動態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