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2020「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公布!孫藝珍連前十都沒有、冠軍片酬一集近300萬

2020/12/30 14: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2020「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出爐!(翻攝自leeyoungae_official、kyo1122、ygad_official IG)

南韓演藝圈2020年推出無數戲劇,能扛得起票房與人氣的女演員,自然也荷包滿滿。日前韓國公布了2020年女演員最新收入排行榜,令人意外的是今年以《愛的迫降》紅遍全亞洲的孫藝珍竟然連前十都沒有?到底誰才是「收入女王」呢?

綜觀收入排行榜的前十強,每個人都具有多部代表作,更是時尚美妝品牌最愛的代言人!不只在戲劇中讓廣告置入放好放滿,光是代言費就可以撐起一片天!

朴信惠、朴寶英。(翻攝自ssinz7、parkbboyoungg IG)

第10到第6名依序是:朴信惠、新慜娥(申敏兒)、朴寶英、孔曉振、金泰希,平均片酬每集從22,700美金~37,000美金不等,身上更都有品牌代言,加總起來身價不凡。

金泰希、孔曉振。(翻攝自kimtaehee99、kkongvelyaussiefan IG)

第5名、河智苑
每集片酬:45,000美金
今年只推出了電影《無價之保》的河智苑,顯然是不靠當演員吃飯而已!她不只拍戲、接代言,還早早成立了經紀公司,製作許多電視連續劇和網絡連續劇,還有自己的時尚品牌!外界認為,拿下第5名不過是「看起來」而已,公司的營收可是不算在列的呢!

河智苑拿下第五。(翻攝自creatrip.global IG)

河智苑。(翻攝自hajiwon1023 IG)

第4名、崔智友
每集片酬:46,000美金
韓流始祖之一的崔智友,今年5月喜升格當媽媽,而女兒看來也是個旺財寶寶,不只讓媽媽挺著七個月孕度客串演出《愛的迫降》掀起高話題,出生後不到半年,崔智友更美美現身接下母嬰品牌代言,整個人狀況好到會發光!

看更多...45歲崔智友產後首露面!不到半年恢復神速「抱寶寶現身」噴母愛

崔智友拿下第四。(翻攝自creatrip.global IG)

崔智友產後不到半年就復出。(翻攝自IG)

下一頁>2020收入前三名的女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