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卡通人物的逆襲 全世界將掀起時尚大戰

2015/07/24 16:35

文/記者林欣若 圖/各品牌提供

這些經典卡通人物,成功跨越年齡鴻溝,攻佔大人的世界。

被說是幼稚也好、童心未泯也罷,卡通已不再是兒童專屬,米老鼠、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這些經典卡通人物,成功跨越年齡鴻溝,攻佔大人的世界。多年來固定推出卡通人物聯名系列的潮流品牌STAYREAL觀察到,卡通肖像款式往往一推出就能受到大眾的關注,因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的大人們,最喜歡躲進卡通無憂的世界裡,達到紓壓、療癒的效果。
除了紓壓和療癒,「鐵粉」的消費能力更是不容小覷,潮流複合店包豪氏旗下包括TOUGH Jeansmith、Salad經常推出卡通聯名系列,行銷公關王薇雅表示,今年推出的嚕嚕米或櫻桃小丸子系列,有七成的消費者是這些卡通人物的粉絲,另外三成才是原本的品牌支持者,結合卡通的力量的確成功拓展了新的客群。

女神卡卡(Lady Gaga)以米老鼠耳朵造型的髮箍搭配一身黑白裝束,在她身上,見怪不怪!(達志影像)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米妮髮箍、變形米妮頭像T-shirt,搭配紅色格子外套,配色相當用心。(達志影像)

莉莉艾倫(Lily Allen)的史努比棒球外套,色彩拼接非常搶眼。(達志影像)

哆啦A夢
為卡通人物換裝,也是賣點之一,卡通人物的服裝造型,總是萬年不變,但是結合時尚服裝品牌的特色,能讓卡通主角換上新的戲服,加上品牌本身的風格和質感,以及商品的實用性,總能掀起卡通粉絲們的收藏慾望,STAYREAL曾經將可愛的凱蒂貓加入機械元件,變身為酷炫的機械凱蒂,令人驚艷,今年推出的多啦A夢系列,不論是機械版、夜電版或是變身版,都和過去單調藍白的哆啦A夢大相逕庭,趣味造型令人會心一笑。

STAYREAL x 哆啦A夢 機器貓T/1,280元。

STAYREAL x 哆啦A夢 夜電T/1,280元。

STAYREAL x 哆啦A夢 變身T/1,280元。

史努比
1950年出刊的漫畫《PEANUTS》,讀者橫跨老、中、青三代,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這些卡通人物,在65年之後的今日仍然當紅。香港潮流品牌CLOT以「CLOT x PEANUTS聯名系列」慶祝10週年,期許品牌也能像《PEANUTS》一樣,歷久彌新、越老越紅。
除了CLOT x PEANUTSCLOT也邀請香港知名設計師 Johanna Ho、以及屢屢創造話題的紐約女子潮流牌牌 Married To The Mob共同加入這次聯名行列,三個品牌分別打造出具有各自特色的學院風單品,帶給《PEANUTS》粉絲獨特的設計與造型。《PEANUTS》作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筆下多位家喻戶曉的人物包括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被沿用至 T-shirt、圓領衫、背心、棒球外套、leggings,展現可愛之外,酷炫的另一面。

CLOT x PEANUTS 棒球外套/3,680元。

CLOT x PEANUTS x Johanna Ho 軍綠色夾克/4,880元。

CLOT x PEANUTS x Married To The Mob Lucy leggings/價格店洽。

點下頁看更多卡通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