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影片>>辣模在閨蜜泰勒絲男友MV 濕身出水合理嗎?

2015/08/13 18: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Calvin Harris MV

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出演好姐妹泰勒絲男友凱文‧哈里斯新作「How deep is your love」MV,性感解放。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世界上薪水最高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瘋狂熱戀,在樂壇、時尚圈擁有許多好姐妹的泰勒絲向來力捧自己的閨蜜,不僅在自己的Bad Blood」MV中邀請姐妹跨刀演出,近期又將閨蜜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引薦出演凱文‧哈里斯新作「How deep is your love」MV。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泰勒絲私交甚篤,不僅出演閨蜜的MV,這次更跨刀為姐妹的男友演出。(擷取自Gigi Hadid Instagram)

近期人氣水漲船高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5百多萬個追隨者,20歲的她以厚唇、美胸與迷濛眼神為識別,此外,身上有許多小痣的她,在左胸下方的一顆痣成為她的性感標記。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招牌識別為左胸下的痣,十分性感。(擷取自Gigi Hadid Instagram)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近日出演閨蜜泰勒絲男友的新作「How deep is your love」MV,迷幻的MV劇情引領觀者穿越不同時空、場景。開場時,吉吉·哈蒂德躺在手術台上,彷彿失去記憶而透過時空穿越尋找真我。Gigi先在舞池中搔首弄姿,場景在瞬時拉到遊輪與泳池,就在此時她一躍泳池,起身後慢動作出水,濕透的洋裝透出內搭黑色比基尼,完美胸型徹底解放。

點相簿看MV

點下頁看動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Fashion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