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金箔美甲自己貼!令女孩瘋狂的時髦小物

2015/08/28 15:32

文/記者李晨詠 圖/ANNA SUI提供

ANNA SUI秋妝以波希米亞女神為靈感,從底妝到指尖,散發金燦流光。

2015年秋妝,很有趣的是,那些我們心目中猶如住著公主的品牌紛紛長大了,包括本季邁入第10年的品牌JILL STUART彩妝,還有變得成熟的ANNA SUI。

一直以來,設計師Anna Sui總是以「Live Your Dream」為座右銘,她所開發的彩妝品不論包裝或色彩總是充滿夢幻,然而在這一季,Anna Sui從伸展台到梳妝台,加入了70年代風華與波西米亞態度,女性的形象從甜美走向不羈,並且在本季秋妝發揚光大。

2015秋冬ANNA SUI秀場。

本季秋妝,ANNA SUI共發表「魔法肌密」底妝系列、「魔法星願淨透唇膏」新色、「魔彩鈴鵲美甲油 (霓光系列)」與最具吸引力的「魔彩流光金/銀箔」。

魔彩流光金/銀箔」如同幫指尖穿上金縷衣!使用技巧是先塗上一層指甲油做為底色,待指甲油還沒乾時,將金/銀箔薄片貼上甲面,建議要將薄片隨性撕成小片,貼起來才能充滿層次感,最後則需塗上Topcoat。

魔法肌密」底妝部分,秋季推出「魔法肌密潤澤光BB霜」與「魔法肌密防曬蜜粉」,呼應2015秋冬伸展台上,模特兒豐潤透光的細緻肌理。其中「魔法肌密防曬蜜粉」更是ANNA SUI自1998年推出第一代蜜粉後,始終常賣的明星單品。新一代蜜粉有別於以往古典薔薇的圖騰,煥然一新改以設計師Anna sui喜愛的罌粟花為靈感,如同女性化妝檯上的優雅裝飾。

本季ANNA SUI秀場模特兒底妝,細緻肌理,披上柔和大地金妝,是女孩們能輕鬆上手的妝感。

設計師 Anna Sui在紐約的公寓設計與罌粟花裝飾,成為新一代蜜粉的靈感來源。

魔法肌密防曬蜜粉擁有SPF20、PA++防曬係數,共分為三色,售價1,850元。

此外,隨著秋妝上市的還有「植萃均衡保養系列」,以基礎保濕為主功效,包括「植萃均衡儲水精華」與「植萃均衡活泉水」,使用五種草本精華為成分,質地輕盈,適合底妝前搭配使用。

點相簿看全系列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