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圈最辣姐妹花 在DVF秀上開深V聚首

2015/09/14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Diane von Furstenberg提供、DVF Instagram

設計師黛安‧馮‧佛絲登寶格(Diane von Furstenberg)同名品牌13日於紐約開秀,集結眾超模讓現場鎂光燈不斷。(法新社)

設計師黛安‧馮‧佛絲登寶格(Diane von Furstenberg) (以下簡稱DVF)的2016春夏大秀紐約時間9月13日盛大展開,在時尚圈內享譽盛名、同時也是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主席的她,本季大秀名模齊聚,並找來炙手可熱的超模姐妹花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場比美,為大秀增添話題。

延續DVF浪漫波希米亞風格,2016SS一片花團錦簇。(法新社)

設計師黛安‧馮‧佛絲登寶格(Diane von Furstenberg)謝幕。(美聯社)

以下7個重點,快速掌握DVF秀場趨勢。

1 性感姐妹花首次同台競美
與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私交甚篤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21歲的稚嫩氣息卻擁有火辣身材而成為話題沸然的名模,她與20歲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近期先是合體為BALMAIN拍攝2015秋冬廣告視覺,本次兩人受DVF之邀首次一同走上貓台。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20歲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台比美。(圖片擷取自DVF Instagram)

年紀相差一歲的哈蒂德姐妹花,是時尚圈現正當紅名模。(圖片擷取自DVF Instagram)

2 「泰勒幫」眾超模姐妹齊聚
除了Gigi與Bella兩個親姐妹同台,「泰勒幫」成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和Gigi友好的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也是大秀模特兒,眾名模在後場玩得不亦樂乎,透過Instagram發送的超模花絮也讓時尚迷看得大呼過癮。

美國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為DVF開場模特兒。(法新社)

辣媽名模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圖片擷取自DFV Instagram)

豐臀金之妹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也出現在此秀。(美聯社)

3 爆乳名模前排搶鏡
好身材完全藏不住的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即使已經身穿西裝外套,胸前呼之欲出的美乳實在令人難以忽視,堪稱最搶鏡首排嘉賓。

圖片由左至右為Kate Upton、Malin Akerman與Karolína Kurková。(圖片擷取自WWD)

點相簿看完整大秀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