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絕對秒殺!Balmain x H&M 最新聯名系列將於11月開始販售

2015/09/30 11:20

文/記者廖怡婷 圖/H&M提供

超模Kendall Jenner、Gigi Hadid、Jourdan Dunn共同演繹Balmain X H&M聯名系列新作。

H&M 邀請國際知名時尚超模 Kendall Jenner、Gigi Hadid 和 Jourdan Dunn 為即將上市的 Balmain x H&M聯名系列拍攝平面形象廣告,由時尚界知名攝影師暨導演 Mario Sorrenti 拍攝。三位超模將和知名華裔男模郝允祥以及英國演員兼男模 Dudley O’Shaughnessy 搭檔,形象廣告作品將於全球平面媒體及戶外大型看板曝光。

Balmain 創意總監 Olivier Rousteing 表示:「假若你愛 Balmain,你肯定也將會愛上 Balmain 的模特兒。Kendall、Gigi 和 Jourdan 都是我的好友,而作為 Balmain x H&M 聯名系列的廣告主角,她們是我的不二首選。」

此平面廣告由 Balmain 創意總監 Olivier Rousteing 設計,以帶點未來感的都會地下鐵為場景,讓各模特兒主導各自的拍攝團隊,呈現 Balmain x H&M 聯名系列不同的主題及風貌,並傳達 Balmain x H&M 聯名系列的多樣化和時尚態度。

Balmain 是 H&M 最新設計師聯名系列的品牌,系列包含女裝、男裝以及飾品,將於 2015 年 11 月 5 日於各 H&M 專賣店以及網路平台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