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冷色系好時髦!日本女性都開始流行染這個髮色

2015/10/15 11:40

文/Eating

秋冬日本女孩都開始流行冷色系了,除了讓你看起來更時髦外,也讓髮質有變好的錯覺。

雖然春夏的夢幻蠟筆色也很可愛,但秋冬日本女孩都開始染比較沉穩的冷調灰色系髮色,這種髮色不但適合每個年紀或者職業的女性,與各式樣的穿搭也很搭調,如果已經厭倦太過明亮飽和的酒紅、咖啡色系、淺金髮色...的你,就來試試看這種時髦的冷色系深髮吧!

冷色系髮色能讓你感覺更時髦,並且擺脫以往太可愛的模樣,整個人煥然一新。

(圖片擷取自Beauty.Hotpepper.Jp)

與俐落的旁分髮型很搭,沒有黑色那麼沉重,又能展現出專業度和俐落感。尤其適合30世代至40世代的女性。

(圖片擷取自Beautynavi.Woman.Excite.Co.Jp)

20世代的你就將頭髮做出層次或者利用電捲棒,也能和平日穿著的街頭潮流感搭在一起,尤其喜歡帥氣、中性風穿搭的你更應該要嘗試。

(圖片擷取自Hair.Cm)

染個偏深的髮色最棒的地方就是看起來髮質變好以外,新髮長出來時也不會造成嚴重的布丁頭!

(圖片擷取自Hair.Cm)

夢幻的蠟筆色就留到明年春夏再染吧!至少給自己一些時間把髮質養好。

(圖片擷取自mery.j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Fashion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