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我也不想當柯南啊!用這7個線索判斷他是不是對的人?

2015/10/26 18:0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dominiksadoch Instagram

 從小地方可以觀察一個人的個性和待人處事的態度,假如他有些問題,可別繼續欺騙自己,快快放生才是上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順遂,少一些顛簸和傷痕,可以快點遇到「對的人」,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好運氣,我們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挫折,才會真正知道什麼樣才是適合自己的人,但假如你現在的對象有以下這些問題,那他絕非你的好選擇,還是快些放生他吧!

1 他有太多秘密
假如你的另一半總是有很多的秘密,不讓你知道那些接不完的電話是誰打來的、不讓你知道家裡住在哪裡、完全不透露他的過去和家庭,這些親密的情人應該可以知道的事情,他全部不願意告訴你,那你可能要注意了!
家庭婚姻諮詢師Laurel Wiers說明,保留隱私和有太多秘密是兩回事,隱私不應該伴隨著閃躲和心虛,假如他對這些問題支吾其詞,那他恐怕不是適合你的對象,請務必謹慎評估。

2 跟他約會後感覺很糟
結束甜蜜的約會應該要讓你感到滿足和幸福,但假如你沒有這樣的感覺,你們的感情一定是有問題的!兩性作家Abigail Mason表示,很多時候我們會下意識的為另一半找藉口,不願意相信另一半是「錯的人」,但是你應該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約會後感覺很糟」這是一個你不可忽視的警示燈。

3 他不想跟你共度任何一個假日
你和另一半並不一定要每個假日都黏在一起,但要是他不願意跟你共度任何一個假日,只願意跟你在週間的時間見面,這樣的關係是不正常的,這樣的行為並不是一個成熟面對感情的人所應有的。

4 當你拒絕他的要求時,他會生氣或讓你感到內疚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處事原則,他可以不認同你的原則,卻不能勉強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假如你的拒絕會讓他勃然大怒或者你自己感到內疚,那表示你們的關係並不是處於平衡的狀態,你必須多加注意。

點下頁看更多判斷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