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連韓星都著迷的韓國美食 話題登台啦!

2015/11/02 19:24

文/記者李晨詠 圖/H:CONNECT提供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來台為代言品牌旗艦店開幕站台,清純美麗的Yoona吸引大批粉絲支持。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Yoona)來台出席H:CONNECT逢甲店開幕,一身帥氣的黑白穿搭融化許久未見的粉絲!不僅示範韓系時髦穿搭與技巧,也同步介紹即將開幕的複合式韓系咖啡廳H:Café,逢甲夜市周邊美食又有新選擇了。

潤娥本日以黑白基調穿搭出席,簡約的服裝搭上黑色紳士帽多了分造型層次。

兩年沒與台灣粉絲相見的潤娥分享,在秋冬之際,無論是想要清新甜美或是率性灑脫的裝扮,可運用圍巾、絲巾或帽子為自己穿搭加分。潤娥進一步表示,今年冬天必買的是「Oversize長版大衣」,是百搭又吸睛的必備款,簡單搭配標語或格紋上衣就能展現多層次的穿搭。

超可愛又體貼粉絲的潤娥,興奮的比愛心與粉絲互動。

H:CONNECT逢甲店內電景。

H:CONNECT逢甲店2樓女裝櫃位。

除了韓系時尚,美食也是韓流迷們不可錯過的重點。潤娥分享台灣首間結合服裝概念店的韓系咖啡廳 H:Café,位於H:CONNECT逢甲概念旗艦店3樓,包含韓國雞蛋糕、米豆粉鬆餅等韓國在地美食,呈現韓國大街小巷風味。

逛明洞時一定能在街邊吃到的熱呼呼「韓式雞蛋糕」,整個雞蛋糕上層一顆熟雞蛋,濃濃蛋香及溫熱鬆軟棉密,在品嘗時可再加入喜歡的冰淇淋。而「米豆粉鬆餅」則是使用首爾鬆餅店進口地米豆粉,看似純樸的米豆粉其實是由韓國米製品老師傅將五穀米豆烘烤磨製而成,撒在鬆餅每一寸角落,呈現與以往不同的鬆餅口味。

在韓國大街小巷都能品嘗到的韓式雞蛋糕,是冬日的暖心佳餚。

在鬆餅上灑上厚厚一層米豆粉,充滿純樸的原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Fashion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