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Lomo控注意!Diana冬季限定特別款 全球1000台限量搶購中

2015/11/04 11:49

文/記者薛雅心

交換禮物想破頭?限定版Diana限量1000台搶購中。(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Taiwan粉絲專頁)
耶誕節、跨年這兩個送禮大節即將到來,參加不完的交換禮物派對,常常讓你想破頭也想不出送什麼好嗎?不分男女都會喜歡的Lomo特別在節慶氣息滿滿的冬日,推出了兩款限定版Diana相機,重點是,兩款各自限量1000台!你想想,還有什麼禮物比”限量版”更特別、更想珍藏呢?
全新限量款式的Diana F+ with Flash Cortina Edition (淡藍),靈感來自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下的一個滑雪勝地小鎮Cortina,而Diana Mini with Flash Monte Rosa Edition (深藍),則以瑞士的Monte Rosa,也就是阿爾卑斯山脈第二高峰為概念設計。
冬季限定特別款 Diana F+ / Diana Mini ,可愛外型引起搶購。(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台中大使館粉絲專頁)
 
清新可愛的淡藍色設計,不管是拿來拍照還是當做居家佈置的小道具,都可愛得令人愛不釋手。 
Diana F+ Cortina/3,690元。(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機身超級迷你,女生也能輕鬆一手掌握的Diana Mini,裝上閃燈後的模樣充滿濃濃呆萌感!
Diana Mini Monte Rosa/4,490元。(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可以說是Lomo經典相機的Diana系列,拍起照片來的質感當然依舊誘人,你準備好重拾底片帶來的感動了嗎?記著,限量1000台,再猶豫就要錯過啦!
 
Diana F+ Cortina拍攝效果(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Diana Mini Monte Rosa拍攝效果。(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線上購買網址
Diana F+ with Flash Cortina Edition (淡藍)
Diana Mini with Flash Monte Rosa Edition (深藍)
 
實體店鋪預購
Lomography 台北店
Lomography 台中大使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Fashion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