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世紀婚禮登場!王陽明、蔡詩芸婚宴賓客食宿全免

2015/12/26 15:16

文/誠實豆沙包

最閃情侶終於在12月27日完成終身大事,一起來回顧超多甜蜜小事!

有最閃情侶之稱的王陽明與蔡詩芸於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近郊的莊園舉辦婚禮,自從高調認愛後一直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並無所畏懼一開始對他們的惡意批判,用最真誠的愛證明一切,也讓更多人相信,世界上真有靈魂伴侶的存在啊!

(Oral-B提供)

(記者趙世勳攝)

蔡詩芸對婚紗有個迷信,就是婚禮前絕對不能讓對方看到白紗。之前為了ELLE WEDDING封面拍攝,她破例穿上為婚宴準備的第二套晚宴婚紗(當天會是同款藍色),是她從INSTAGRAM上找來的澳洲設計師Paolo Sebastian,以SKYPE的方式線上討論量身,打造出符合蔡詩芸心目中的婚紗—細緻性感、摩登大膽。一穿上這件婚紗,若隱若現的身材,就讓王陽明直呼:「So sexy!」王陽明不斷套話,想要知道儀式白紗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是蔡詩芸就是絕口不提。不過知道蔡詩芸有兩套婚紗,他也樂得準備兩套西裝。「她要Sexy我也要穿很帥,不可以輸!因為我們是旗鼓相當的Power Couple!」

《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之前兩人拍攝雜誌ELLE WEDDING2015秋冬號時也分享了許多甜蜜小事,一起來看看吧!

穿著婚紗的蔡詩芸,有王陽明坐在她身邊,那爽朗的大女生氣息增添了一點小女孩的甜:「其實我從小都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因為從小跟表哥表弟一起長大,人家小女孩玩的是芭比娃娃,我的玩具卻是變形金剛、忍者龜。再加上長大後,18歲就來台灣追尋音樂夢,所以我的個性很獨立,也不知道哪天會遇到對象……」王陽明靠近她,在耳邊插話不服氣地說:「遇到啦、遇到啦、遇到啦!」蔡詩芸輕輕笑著推他一把。

「這次跟他復合之後,我才瞭解自己有另一面,發現自己其實蠻脆弱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依賴他!」王陽明:「可是我跟妳說,我在家中其實有時候像是小男生,反而是她照顧我,在生活上,我很依賴她。有時候男生不管裝多Man,在家裡都會有脆弱的一面。而在家裡我就可以毫無保留地給她看我最真實的一面。」

《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他們重新復合、戀愛的故事,妳我都聽過了,但是要從戀愛走向結婚這條路,可不是只有浪漫而已。王陽明的哥兒們曾跟他說:「婚姻是一個Work,不簡單。」而最近籌辦婚禮的過程中,兩人更體驗到,婚姻不只是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這中間不是只有我愛妳、妳愛我,而會遇上各式各樣的困難,需要一個一個克服。然而經歷過這些之後,兩人的關係卻會更紮實緊密,不是只有浪漫而已。

拍攝的這一天,王陽明剛結束內地拍戲三個月回來。他溫柔地看蔡詩芸說,「其實,怎麼說呢?在辦這場婚禮的過程中,我對她更加深信任感。因為她可以把一個這麼複雜的任務,應該說是人生中其中一個大事,做得這麼好。去拍戲之前,我還蠻擔心的。但後來發現蔡詩芸不僅有PPT檔,又有剪貼簿,連儀式布置都請設計師畫出草圖了,昨天臨時想到應該要控制一下預算時,她還馬上拉出早就做好的Excel表,讓我對未來把家交給她非常放心。」他說:「籌備婚禮這件事,當然會有壓力。當初我們只覺得是彼此的Soulmate,可是經過這三個月,我有拍戲的壓力,她有準備婚禮的壓力,我們更知道要怎麼幫彼此分擔壓力,要磨合,也更瞭解對方,感覺彼此關係更進階了。」

《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他捏捏蔡詩芸的肩膀,我們看到她抬眼望王陽明的眼眶好像有一點濕濕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錯覺?「當然我偶爾會抓狂,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抓狂後,就冷靜下來把事情處理完。反正我多多少少有心理準備,這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完美。我盡力做到完美,但是婚禮當天就是交給專業,我不想要緊張,只想要開心享受婚禮。」而王陽明總是跟她說:「Yes, It's so nice! So pretty!」讓她可以放手去做。這對她來說,就是最棒的解壓劑。

你可能會想看......
蔡詩芸夢幻婚鞋挑好了 準備請小太陽買單
王陽明婚了!蔡詩芸用這5 招收服小太陽

 點下頁看更多這兩人放閃實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Beauty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