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紅毯戰場分高下!專家說金馬紅毯三美是...

2015/11/21 20:22

文/記者李晨詠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韓國女星河智苑的妝容體現水亮肌膚,受到星級彩妝師好評成為紅毯妝容一美。(伯爵提供)

第52屆金馬獎堪稱本日最熱!女星們無一不呈現備戰狀態,力求走上星光大道時光芒四射!曾執掌多位女星妝容的彩妝師許有湘分享,一個完美的女星紅毯妝容,重點包括:透亮膚質、立體眉眼與優秀的質感!

點相簿!金馬52女星妝容直擊
 

彩妝師許有湘說,根據她的現場觀察,最欣賞韓國女星河智苑、金馬女星謝欣穎與紅毯主持人楊千霈的妝容。她說:「河智苑的底妝有別紅毯女星一貫的霧面妝感,帶有自然光感的膚質令人眼睛一亮;謝欣穎雖非紅毯焦點,但她的妝容與黑色禮服完美搭襯,妝容重點明確,體現好膚質與唇部亮點;楊千霈的妝容則與古典禮服相襯,眼尾上揚的眼線創造歐式的華麗風格,唇彩則透過暗紅色搭配深紅色做出漸層,避免太銳利的唇型造成訪問時的距離感。」

河智苑配戴伯爵Limelight Rose Passion項鍊、Limelight Rose Passion耳環和Limelight Secret Garden單鑽指環,逾400顆美鑽十分閃耀!(伯爵提供)

華麗卻清新脫俗的妝容是不出錯的紅毯公式。(伯爵提供)

謝欣穎一襲黑禮服搭配裸透卻有光澤的膚質,以唇彩為重點的妝容明確卻不搶戲。

紅毯主持人楊千霈本日古典現身,彩妝巧思在於利用兩種漸層紅色打造不過份銳利卻聚焦的雙唇。(伯爵提供)

美背設計禮服十分驚艷。(伯爵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