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小預算也能送精品!CP值最高的禮物挑選指南

2015/11/18 16:40

文/記者薛雅心

想當個聰明的時尚迷?選對聯名商品來下手,小預算也能買精品!

時間慢慢靠近年末,也代表著大大小小的交換禮物派對正在向你招手,不管是同學、同事間的交換禮物,還是要準備伴手禮向長官、長輩了表心意,挑禮物都是一件令人很頭大的事!不過別擔心,iStyle編輯貼心整理小預算也能買到的「精品」好禮,不只有名牌加持,還是限量聯名,CP值絕對無敵高!

Afternoon Tea X 施華洛世奇
深受許多女性喜愛的日系生活雜貨概念品牌Afternoon Tea,今年特別聯手全球首屈一指的時尚水晶品牌Swarovski施華洛世奇,合作開發茶具、香檳杯、相框、珠寶盒等禮品,其中,結合閃亮水鑽與金色壓紋的茶壺、杯盤與香檳杯,拿在手中的華麗質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開賣時間:2015年12月2日至12月23日

(前)施華洛世奇杯盤組/750元、(後)施華洛世奇茶壺/1,680元(Afternoon Tea提供)

施華洛世奇雙層蛋糕盤組/1,580元(Afternoon Tea提供)

施華洛世奇香檳對杯禮盒/1,680元(Afternoon Tea提供)

Nails Inc. X Victoria Beckham
英國頂級時尚精品指甲油Nails Inc.終於進軍台灣!光是首波聯名就帶來了Alexa Chung、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及Alice & Olivia三大系列,其中,Victoria Beckham以Harper(小七)最愛的顏色為靈感設計出的蕃茄紅限量版指甲油,從外盒、瓶身到色澤都美的不像話,除了自己收藏之外,拿來當禮物送給好姊妹,絕對好評不斷!

開賣時間:2015年11月4日

VVB系列限量版指甲油/1,330元(Nails Inc.提供)

VVB系列兩個顏色,都是Victoria Beckham以Harper(小七)最愛的顏色為靈感而設計。(Nails Inc.提供)

你可能會想看...
從小就時尚!小七看球賽也穿名牌
編輯帶路!信義微風4大美容潮店

點下頁看設計師聯名平價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再破紀錄!成史上最薄天文台認證腕錶
Fashion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再破紀錄!成史上最薄天文台認證腕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