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智孝零缺點美肌 來台灣也不間斷的5個好習慣

2015/12/04 15:43

文/記者李晨詠

性格直率的天然系美女宋智孝,本月23日來台分享美肌撇步。(達志影像)

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以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著、不計形象搞笑......等特質大受歡迎的女星宋智孝,最令人稱羨的就是她素顏也沒在怕的好皮膚!不僅曾在韓國美妝節目直接卸妝,在RM演出時也幾乎素顏登場。究竟「懵智」如何養成她的素顏美肌呢?

韓國賣翻!宋智孝的美肌法寶
 

充足的睡眠 不僅美膚還美體
對女明星來說幾乎不可能辦到的「充足睡眠」,懵智可是努力實踐著!拍攝RM時曾經直接躺在7公尺高的積木台上入睡,練就「頭靠著就能睡」的好功力!
睡眠是好皮膚之本無庸置疑,因為在睡眠時,大腦基底部的腦垂體會釋放出大量的生長激素,能促進體內蛋白質的代謝,進而讓身體的組織生長、修復。除此之外,像宋智孝最喜歡「補眠」也有極大好處,透過補眠能讓心情放鬆,避免壓力造成老化。

宋智孝(左)與EXID成員哈妮(Hani)在節目上PK誰先睡著,不計形象的她受到女性喜愛!(圖片擷取自SBS)

崇尚素顏 連工作也一樣
被譽為天然系美女的宋智孝,除了工作會上妝,在許多狗仔街拍圖、機場穿搭圖中幾乎都是素顏,可說是工作以外就不化妝!避免化學產品對肌膚造成傷害。宋智孝曾說:「比起長時間打扮後以美麗面貌出鏡,不修飾的樸素面貌才是我的風格。」看得出她對自己的天然肌十分自信!

宋智孝最在意「卸妝」,曾在美妝節目上以自己最喜歡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當場卸妝!(圖片擷取自mwave)

有上妝就要好好卸妝
曾在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上示範卸妝的她,喜歡使用質地清爽、內含有機植物精油打造的卸妝凝霜,透過均勻按摩將彩妝徹底溶解後洗淨,避免彩妝品色料殘留在臉上,造成色素沉澱、暗沉問題。

(達志影像)

你可能會想看...
別再畫過時眼線!最新韓妝搶先看

點下頁!天天愛用的「智孝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