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總是站中間!TWICE子瑜廣告造型總盤點

2016/01/12 19:11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各廣告畫面

不甩風波!TWICE子瑜廣告一支接一支,有望成為新生代CF女王。

有在關心TWICE和子瑜的人一定有發現,最近女孩們的廣告一支接著一支拍,有望成為韓國新一代廣告女王!其中,子瑜更因為出眾的外貌和舞蹈實力,以及居高不下的火熱人氣,成為各廣告中重要的中心人物,到底最近有哪些新廣告釋出,子瑜又作了哪些美翻天的造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電玩廣告-ELSWORD
在台灣,電玩廣告是宅男女神們的兵家必爭之地,而TWICE九個小女生也被韓國電玩廠商ELSWORD看中,以青春可愛中又帶點帥氣的形象成為最新廣告代言人。

子瑜在廣告中扮演關鍵的「翻桌」角色,不只大秀槍法,還露出小蠻腰展現姣好身材,不得不說,纖細腰線簡直已經成了子瑜的招牌!


搭配廣告中粉紅色學生製服的造型,子瑜的妝容也以甜甜的粉紅色為主,尤其是嫩到讓人好想親一口的粉紅染唇妝,搭配子瑜的好膚質和精緻五官,簡直無可挑剔!

點影片!完整版ELSWORD廣告搶先看

電信廣告-LG U+
提到子瑜的廣告,當然絕對不能少了在全亞洲引起轟動的LG U+可愛版、性感版兩支廣告!可愛版有團員定延和娜璉助陣,性感版則是讓粉絲陷入瘋狂噴鼻血的失控狀態,雖然出道時間還非常短,但這兩支廣告大大展現出子瑜的無限可塑性!


在可愛版廣告中,子瑜以短版無袖針織上衣搭配格紋迷你百褶裙,和電玩廣告中的造型概念相似,重點一樣是小蠻腰及大長腿!

妝容方面,加強眼下臥蠶打亮的妝容,也讓子瑜的雙眼電力更加倍!雖然妝感並不濃,但在眼睛上下了不少功夫,既有神又放電,很適合想要增加桃花的女生學習。

點影片!可愛版LG U+廣告萌翻天

另外,LG APP限定的性感版,則來個180度大轉變,子瑜不只穿上黑色貼身短版上衣和超短緊身熱褲,還大跳火辣熱舞,從造型到眼神都和可愛版有著天差地遠的反差。

為了營造出性感勾魂的氣息,子瑜的眼妝也加強了眼尾的勾勒,長長的貓眼眼線讓她的眼形更細長,加上嫵媚的眼神、肢體,實在很難想像她才十幾歲!

點影片!性感版LG U+廣告讓人噴鼻血

點下頁!子瑜帶領成員大秀高顏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Fashion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