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屬猴的人都瘋狂啦!用可愛猴小物甩開厄運、迎接農曆新年

2016/01/19 12:18

文/記者廖怡婷 圖/各品牌提供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各品牌也應景推出可愛猴年限定商品,一起來欣賞吧!

猴子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九,好奇心強、機智靈活且富有創造力。它們非常調皮,總是精力充沛、自信滿滿、無比惹人喜愛。在中國文化,一提到猴子,便會直接聯想到經典神話人物孫悟空。為呼應農曆年主題,各品牌今年推出精緻獨特的猴系列單品,於2016年新春佳節之際,增添濃濃的節日氣息,將各品牌獨特之處與亞洲文化的歷史傳統完美融合,讓生肖屬猴的人都瘋狂啦!一起來看看你最愛哪隻猴小物?

Gucci的猴子身手敏捷、聰明非凡,捧著鑲有Gucci金色字樣的雙G Logo珍珠,從耳環、項鍊到吊飾,無處沒有頑猴調皮的身影。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珍珠與水晶裝飾耳環 57,500元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珍珠與寶石裝飾項鍊 57,500元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吊飾 12,100元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耳環 15,200元

PRADA為猴年所推出的猴子造型吊飾分別有男性與女性版本,這種個性活潑、精力充沛、叛逆不羈的中國生肖動物正是新一年的吉祥物。獨特造型鑰匙圈可搭配上特選的後背包呈現出完美搭配。

Prada中國新年吊飾 約11,000元

Prada中國新年系列鑰匙圈 約 6,500元

Prada猴年系列行李吊牌 約 11,000元、猴子吊飾 約 8,000元 

MIU MIU新款吊飾以猴子和中國元素為主元素設計,兩款鑰匙圈為此系列主打商品:「國王」(King)鑰匙圈以猴子作為象徵;「 鞭炮」(Fire Cracker)鑰匙圈則採用紅色皮革邊穗,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的幸運符。

MIUMIU中國新年系列吊飾 國王、鞭炮鑰匙圈 各約 8,0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特别呈獻限定版頑猴主題配飾系列,包括色彩明亮、圖案優雅的印花絲巾,飾有猴子圖騰的男士緹花領带,亦或精緻可愛的猴子造型配件,形象俏皮不失優雅,讓人愛不釋手。

限定款猴年印花絲巾 13,900元

限定款猴年緹花領帶 6,900元

限定款頑猴絲質鑰匙圈 7,200元

限定款金猴手環 8,500元

限定款金猴耳環 18,900元

限定款金猴項鍊 10,900元

點下頁看更多猴年可愛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