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美白精華液 這樣用養出韓妞嫩白肌

2015/02/12 17:55

文/記者林欣若

(伊麗莎白雅頓提供)

台灣女性特別熱中美白,以深入肌膚底層阻斷斑點形成為主要訴求的美白精華液,更是最暢銷的美白保養品項,雙和醫院皮膚科醫師曾德朋分享,正確美白精華液使用觀念。

Q 在美白保養品項中,美白精華液扮演什麼角色?
A 美白保養品的目的是治療發炎後色素沉澱、色素不均、黃褐斑、或是預防黑色素的形成。然而黑斑形成的原因很多,並沒有一個單一美白成分能夠達到全方位的抑制、阻斷、干擾、移除、代謝黑色素的生成。美白精華液擁有更高濃度及專一性的美白成分、營養素,這些美白成分的活性也必須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在單一產品內,如果美白之外的功能太多會影響美白成分的吸收。

Q 美白精華液的用量大約是多少才算足夠?
A 精華液使用的量不需太多,因為本身已是精華,薄薄一層即可,塗抹太多也無法被有效吸收,甚至可能導致毛孔堵塞及小肉芽產生。

Q 秋冬保養通常比重著重抗老,美白精華液如何與抗老保養搭配?
A 冬季氣溫下降,皮膚的新陳代謝降低,水分及油分分泌減少,皮膚失去水分的潤澤,老舊的角質及皮膚堆積,皮膚會出現乾燥、暗沉、細紋及斑點。加強皮膚的滋潤保濕是冬季肌膚保養的重點,保濕也是抗老、美白的基本功。市面上有許多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例如抗老、保濕、美白全在單一的保養品內,這樣的產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造成皮膚負擔。如果正在使用的抗老保養品也屬於精華系列,可與美白精華交替使用,不需要兩種保養品都天天塗抹。

Q 美白如何事半功倍?
A 美白首重保濕,保濕做得好,抗老、美白已成功了一半。好的保濕能幫助老廢角質的代謝,使肌膚看起來明亮,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臉上的保濕產品不宜太厚重,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保濕應選擇清爽的質地,一天多擦幾次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Fashion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