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諾皇」不要走!「最正男一」賴雅妍男女通吃放大絕

2016/02/18 16:49

文/記者薛雅心

男生喜歡、女生超愛!賴雅妍超旺桃花就靠這幾招。(圖片擷取自賴雅妍微博)

因為「等一個人咖啡」和「愛上哥們」兩部作品連續耍帥當「男神」,賴雅妍正式坐上演藝圈「最正男一」寶座,不管男生女生都能電歪的她,談起私下保養瞬間變得超「娘」,不只皮膚、身材管理超講究,連戲裡藏緊緊的「美胸」都要天天按摩,變回「仙女姐姐」的賴雅妍,正式公開自己男女通吃的大絕招!

1 「乳霜」豪擦不手軟
非常重視保濕的賴雅妍,每天保養絕對不會少了「乳霜」,她分享:「乳霜是我最重要的保濕步驟,只要肌膚飽水度夠了,後續的美白、急救或是其它功能性保養品都可以對肌膚立即產生作用!」

(圖片擷取自群星瑞智 Star Ritz粉絲專頁)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50ml)/2,600元

2 從臉到胸「按」就對了
除了「擦」保養品之外,賴雅妍更重視有沒有「按」進去,談起穴道、淋巴按摩超級專業的她,特別傳授了一套從臉到胸,每天都能做的按摩絕招。

臉部穴道
從鼻翼迎香穴開始,延著鼻子兩側向上按摩到兩眉之間,到了額頭之後,秉持著「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原則繼續按,到太陽穴後,再弧形向下到兩耳前,平時摀耳朵的位置停住。想要小臉的女生,還可以再用指節從下巴上推到耳下,臉部的循環就完成了。

在輕推的過程中,有穴道的地方會有點痛痛的,那就代表按對了,你會感受到臉上的筋慢慢疏通。

(圖片擷取自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廣告)

脖子淋巴
臉部按摩完成後,從耳朵下方到脖子,接著到肩膀的這一條線,也有很多穴道,一邊按摩淋巴可能會有點痠痛,這是在排毒。

胸部腋下
胸上肌膚對女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由內而外按摩到腋下的位置,最後在腋下用力的敲個兩三下,毒素就會從這裡排出去。

點下頁!雅妍超纖細身材全靠這招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英凱特王妃罹癌!翹臀金上週才發調侃照 不道歉、不撤文網怒了
Fashion

英凱特王妃罹癌!翹臀金上週才發調侃照 不道歉、不撤文網怒了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