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吃藥!不節食!徐若瑄產後狂瘦14公斤就靠5件事

2016/02/22 12:5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徐若瑄Facebook

開心分享快要可以擺脫穿老公大衣服的徐若瑄,只差4公斤就回到產前體重。

只要是歷經懷孕生產、或是身邊有孕婦閨蜜的女人們都知道媽媽有多偉大!因為,歷經一連串孕期不適後,終於「卸貨」了還有新的挑戰:「產後瘦身」。從孕期開始持續透過個人粉絲團分享懷孕歷程的徐若瑄,充滿正能量的打氣文字是許多年輕媽媽的心靈救贖,而在產後半年內已瘦下14公斤的她,分享她的產後甩肉技巧。

充滿正能量的徐若瑄,與兒子李V寶的照片總是帶給女人們幸福喜悅。

1 從懷孕時就「聰明吃」!只吃胖寶寶的好食材
整個孕期都充滿挑戰的徐若瑄,深知產後瘦身不易,在孕期間只吃低糖分、低脂、高蛋白質的食材,養胎不養肉!

即使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媽媽」,也別忘了偶爾回到「老婆」的身分與老公甜蜜約會。

2 別心急!讓身體準備後再瘦
許多媽媽產後第一件事就是站上體重機「面對現實」,然而,生產後的身體需要時間修復,先好好坐月子、照顧產後傷口才正確。徐若瑄分享,「從因臥床太久造成的肌肉僵硬、肌力不足、肌肉小萎縮、蹲下站不起來開始,3個多月來、陪伴我一路復健痛過來的教練Filza!!到現在我不感到痛也可以跑樓梯了!」提點媽媽們得耐心等待身體狀態恢復時,循序漸進運動才不傷身。

產後初期因久臥造成腿部肌肉無力的徐若瑄,瘦身的第一課題是先將腿部肌力練回來!

此外,也有網友問到:「產後已經三個多月到現在腳底走路還會疼痛,有什麼辦法嗎?」徐若瑄進一步分享,腿肌力未恢復前、全身的體重壓力都會給腳底壓力,導致疼痛!媽媽們必須先訓練兩條腿的肌肉,待腿的肌肉、肌力恢復或更強壯後、腳底、腳跟就不會痛了。

點下頁!徐若瑄瘦身吃「它」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