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珍珠控」出動!3大爆紅「銅板甜點」美味Q到爆

2016/02/25 19:07

文/記者薛雅心

口感Q彈的珍珠是你的最愛嗎?最近網路上超紅的珍珠創意美食,一定要嚐嚐看才行!

誰說想吃美食就得花大錢,生活在台灣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美食創意永遠無極限,最近網路上爆紅的三大「珍珠」甜點,不只每一道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更棒的是,價格超可愛!全都不用百元!只要銅板就能享受!愛吃的你怎麼可能忍住不去嚐鮮呢?

1 口袋吐司
長相激似「棺材板」的「口袋吐司」,不只酥脆的金磚吐司口感十足,純黑糖熬煮的波霸珍珠更是飽滿Q彈,當混搭了口感綿密細緻又有點像布丁的布蕾之後,豐富層次讓人一吃就愛上,還沒吃過這道超美味銅板美食的你一定要試試!

波霸+布蕾/40元(圖片擷取自clybobo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irenejian Instagram)

尺寸非常小巧,大小只有「棺材板」一半的「口袋吐司」,對怕胖又嘴饞的女生來說,吃起來剛剛好!既不用擔心吃一大份熱量破表,又解決了甜食份量太大會膩的問題,對於想在夜市裡東吃一口、西嚐一塊的貪吃族來說,簡直太貼心了!

(圖片擷取自lc_oc_or Instagram)

除了Q彈香甜的黑糖波霸之外,口感酥脆的金磚吐司也大受好評,店家特別說明口袋吐司以獨家特調芝士麵糊包覆油炸,外酥內軟,吃過的人都對它的香氣和口感相當滿意。

(圖片擷取自口袋吐司-Pockettoast600粉絲專頁)

除了經典的「黑糖波霸」、「法式布蕾」以及混搭款「黑糖+布蕾」口味之外,想吃鹹食的人也可以選擇鮪魚玉米及黑胡椒豬肉。另外,周末到口袋吐司報到,還可以嚐到假日限定的「南洋咖哩」口味喔!

DATA:
口袋吐司-Pockettoast600
電話:0919–099-016
地址:台北市饒河街66號前路中(松山捷運站/饒河夜市)
時間:18:30~24:00

點下頁!雕魚燒冰淇淋加珍珠好吃到太邪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Fashion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