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楊丞琳、朴信惠、申敏兒...氣場強大!亞洲女星巴黎比美有心機

2016/03/11 21:28

文/記者李晨詠

朴信惠、Irene Kim、昆凌@香奈兒大秀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巴黎發表香奈兒2016年秋冬高級時裝系列,設計師將時光倒流回香奈兒女士在康朋街31號發表個人作品的年華,場景空間梁柱設置等重現香奈兒康朋街的高級訂製服沙龍空間,超人氣朴信惠與時尚一姊Irene Kim也一起參與了這場大秀。

(美聯社)

朴信惠亮到不可置信的光澤肌
綁著馬尾出席的朴信惠,一出場她發光的膚質就吸引了全場閃光燈,從照片中可發現包括眉間、蘋果肌處在閃光燈下都反射了完美光澤,搭配裸色眼彩與自然眼線,唇部則選擇溫柔的粉裸色。值得注意的是,綁著馬尾的朴信惠特別保留前額的髮際線寒毛,豐盈的髮量讓女星充滿生氣。

(美聯社)

(美聯社)

(圖片擷取自朴信惠Instagram)

Irene Kim的金屬髮箍造型聚焦
時裝週常客Irene Kim總能在不脫個人風格造型下變出新意。招牌彩色挑染在這場秀上有了新花招,將短髮綁成「粉底刷馬尾」,再上香奈兒的金屬髮箍並讓兩側髮流落下,隨興卻別有層次。此外,Irene也以海軍藍色眼線呼應造型中存在的藍色。

(圖片擷取自Irene Kim Instagram)

(美聯社)

昆凌復古洋娃娃超甜美
與老公周董一起參加香奈兒大秀的昆凌,走法式復古洋娃娃路線,本來就有混血優勢的她妝容最重點為深邃眼妝,唇色則以優雅粉裸色搭襯。

(香奈兒提供)

回歸秀場,香奈兒大秀妝容本次以品牌最經典的包款識別「菱格紋眼妝」吸睛,轉印著菱格紋眼影的上眼皮搭配明確的上下睫毛,唇彩部分則使用COCO超水感修護脣膏與COCO唇膏(458巨星)。

點相簿!香奈兒絕美菱格紋眼妝

申敏兒@Valentino
經典中分粉底刷馬尾與自然妝容
擁有自然魅力的申敏兒參與了Valentino秋冬大秀,不以誇張的造型搶鏡,而走經典、不出錯的優雅路線。髮型是保留前端兩側瀏海的粉底刷馬尾,唇色則同樣選擇女星最愛的自然粉玫瑰色。

(圖片擷取自申敏兒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申敏兒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voguekorea Instagram)

Valentino這場秀上的模特兒再次以純淨無瑕的完美膚質吸睛,梳得乾淨但刻意保留濕鬈寒毛的髮型,搭配裸透卻有深度的金棕色眼眸,眼頭的打亮讓模特兒充滿靈性。

(路透)

 

點下頁!韓國女團巴黎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Fashion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