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女孩別犯傻!這幾種戀愛錯誤拜託別踩好嗎?

2016/03/14 16:30

文/NANA 圖/圖片擷取自 We Heart It

女孩們,有的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對於感情或許還是坦白點才是上策!

白色情人節快樂!無論是有收到甜蜜回覆還是單身進行式,我們總是有意無意的忽略一些問題,在不對的人身上浪費時間、青春,在該用力的感情上又太過輕忽。如果妳也想停止繼續這樣下去,以下這幾種錯誤請一定要避免啊~

1 忽視自己的直覺
女人的「第六感」很是神奇!很多時候答案都從那細微的感應中得到:他傳來的訊息總是冷淡的幾個字,「好」、「喔」擺明的沒有興趣,或是訊息中透露出的完全都是「性」,但妳還是不願相信直覺,持續的這樣與他約會期盼會有好結果。清醒點、是嫌妳臉貼的那片屁股還不夠冷嗎?如果他是認真的想要經營你們的關係,絕對會想盡辦法維持好印象,妳心裡明明懂的!

2 不夠投入在感情之中
不是只有男人會對感情不認真,女人也是一樣的啊~有的時候不是他不夠好,而是妳愛自己比較多而已!妳希望對方愛妳比較多、為妳付出、尊重妳的個人空間,但卻忘記了感情是雙方的,當他傷透了心,或是得不到該有的回應,也是會設下停損點的好嗎?別把韓劇中,總是痴情的男主角情節搬到生活中,人生如戲也不這樣子用!

3 不相信「無疾而終」這件事
好吧!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有的時候你們都喜歡對方,但就是不會有結果,讓人走向終點的衝動點不燃就算了,就連打火機都找不到......但妳就是不放手!(讓我為妳點播,Energy的「放手」~)真的不要犯傻,早早收手尋找新對象才是,然後,記下這次的教訓,別讓自己又再度陷入輪迴好嗎?

4 沒有設下界線
當然不是要妳太過保護自己,但在必要的時候,對不喜歡或是感到冒犯的言語、行動做出反應,才是能持續交往的重點!一再的忍受對感情絕對不是件好事,也可能讓對方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而不是感受到妳對他的付出!在任何的關係下,明確說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方式。

下頁看更多女孩戀愛不該犯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