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爬完101也沒問題!運動甜心劉奕兒貪吃不怕胖就靠這一招

2016/03/30 17:23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劉奕兒粉絲專頁

看起來文靜有氣質的劉奕兒,私下其實是個超愛運動的「過動兒」!

因為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傳出緋聞,知名度瞬間大開的新生代女星劉奕兒,深邃五官酷似Angelababy,加上17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廣告也一支接著一支拍,尤其她與男星張孝全合拍的睫毛膏廣告,更是讓不少人稱讚:「這個女生好漂亮!」

劉奕兒與張孝全合拍的睫毛膏廣告,在不少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圖片擷取自KISS ME粉絲專頁)
擁有一雙超大電眼的劉奕兒,坦承自己在化妝這方面有點「手殘」,但KISS ME的「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好刷、不暈染又很好卸,連她都可以輕鬆駕馭。(KISS ME花漾美姬提供)

雖然廣告裡的劉奕兒眼妝偏濃,看起來性感又冷艷,但私下的她卻是個超不會化妝、只愛運動的女生,幾乎每天都會做有氧或重訓的她笑著說:「其實我有一點過動!」但也因為持續穩定的運動習慣,讓超愛吃的她一直維持勻稱的好身材。

跑步、打球、爬樓梯...每天都要運動!
從國小開始練田徑短跑的奕兒,認為自己的「耐力」不足,所以平時常做有氧運動來加強訓練心肺功能,她分享:「有氧運動我喜歡在戶外做,例如跑河堤一個小時。平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跑步、打球、游泳,雖然沒有固定的習慣和項目,但每天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去健身、運動。」



戶外運動最怕的就是下雨,但愛運動的弈兒特別準備了許多替代方案,她認真的說:「下雨天沒辦法出門的話,除了跑健身房,我也會在家裡踩滑步機,甚至爬樓梯。」長期維持運動習慣的她,連家裡大樓的樓梯間都能當做運動場,「我家住在16樓,所以可以從地下室開始一路往上爬,因為擔心下樓梯會傷膝蓋,所以上樓後再搭電梯回到地下室,不停來回,有一次來回好幾趟,我一算發現大概已經爬超過101了!」她說。


重訓加強肌肉,狂練「上半身」拼代謝
看起來很纖細的劉奕兒,笑說自己現在背肌「超壯」,狂練上半身的她,靠著重訓讓自己的肌肉量增加,她分享:「因為我的下半身肌肉量是正常的,上半身反而沒肌肉,所以最近集中在練背、胸、肩,只要身體有肌肉,代謝就會更快、身體也會更結實!」

點下頁!怕累也能簡單瘦,劉奕兒教你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