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令人心動 韓星空氣感長瀏海風潮

2015/03/15 19:02

文/美妝偏執狂

Krystal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的空氣感長瀏海,創造惹人憐愛的好感。(圖片擷取自SBS)

瀏海,具有讓女人在視覺上瞬間可愛、立刻年輕的魔法!特別是剛好在睫毛上的瀏海,因為長度恰好落在瞳孔上方,能強調眼神而令人產生好感。有別過去齊眉厚瀏海,今年春天韓劇女星鄭秀晶(Krystal)、宋慧喬、孔曉振、朴信惠等人的空氣感長瀏海風潮依舊。

空氣感長瀏海能讓髮型變得自然又隨性,呼應韓國女星崇尚「看起來什麼也沒做」的造型風格。(圖片擷取自SBS)

韓劇《皮諾丘》主角朴信惠最近也剪了空氣感長瀏海,可愛度更上層樓。(擷取自Instagram)

空氣感長瀏海的長度接近睫毛、髮量較稀疏且集中強調雙眉眉鋒間的瀏海。別以為瀏海只適合像《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Krystal的小妹妹,從孔曉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與今年上半年的具惠善出演的《Blood》都以這款瀏海登場即可證明,空氣感長瀏海能為女性帶來專業感卻保有女人味,進一步為空氣感長瀏海定義出一種風格:「同樣是可愛,卻比厚瀏海多了分知性」就是它的最佳註解。

孔曉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精神科醫師池海秀,以空氣感長瀏海增添知性。(圖片擷取自SBS)

具惠善於韓劇《Blood》中同樣飾演醫師,可見空氣感長瀏海也非常適合知性輕熟女。(圖片擷取自KBS)

姐派美女宋慧喬有別以往露出飽滿額頭,以空氣感長瀏海搭襯雙色唇妝。(LANEIGE提供)

要如何打造韓系空氣感長瀏海呢?首先抓出兩端眉峰間的瀏海,髮量以可以隱約露出額頭為主,其餘的瀏海往兩側梳。接著使用髮捲或電棒,將中間的瀏海髮尾往內捲候,再以梳子梳開讓捲度自然。

除了偶像劇女星瘋空氣感長瀏海,少女時代Tiffany也擁有這款人氣聚焦效果的瀏海。(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Fashion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