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喬治、夏綠蒂衣服總是那幾件?凱特王妃讓孩子穿一樣的原因是?

2016/05/01 21:30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皇室本日釋出夏綠蒂公主新照,慶賀小公主將滿一歲。(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英國皇室本日為慶祝即將滿一歲的夏綠蒂公主(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生日,透過肯辛頓宮公開由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拍攝的公主新照,照片中夏綠蒂再次以碎花洋裝搭配針織外套為造型,令人好奇,為什麼凱特王妃總是讓喬治與夏綠蒂穿幾乎雷同的服裝出席每次活動?

本次新照依然由凱特王妃親自拍攝。(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在今年四月份拍攝的夏綠蒂,模樣可愛俏皮。(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夏綠蒂公主以經典的洋裝、針織外套造型現身。(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純淨的白色與粉藍裝扮讓小公主萌度無限放大!(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這不是第一次夏綠蒂公主以碎花洋裝搭配針織外套出現在照片。從2015年11月、夏綠蒂即將滿七個月之際,到前陣子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慶祝90歲大壽拍攝的照片,夏綠蒂都穿著幾乎一模一樣的碎花洋裝、針織外套、褲襪現身,m&h碎花洋裝、Amaia Kids的褲襪都因為夏綠蒂著用而完售。

凱特王妃在夏綠蒂公主七個月大時,二度釋出她的照片。(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小公主穿著同一個造型,現身皇室2015年耶卡。(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大壽紀念照中,凱特王妃依然幫夏綠蒂公主穿著碎花洋裝與針織外套。(美聯社)

這個穿衣習慣同樣反映在喬治小王子的穿搭。FINA EJERIQUE藍色針織毛衣、Rachel Riley套裝搭配Amaia Kids長襪......等都是喬治經典造型。

夏綠蒂公主出生時,喬治小王子與威廉王子穿著父子裝到醫院探視凱特。(路透)

其後,喬治王子再次被捕捉,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與凱特王妃草地嬉戲。(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由凱特王妃親自拍攝的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當時喬治穿著Rachel Riley套裝。(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為慶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大壽而推出的紀念郵票上,喬治再次穿著同樣的Rachel Riley套裝。(Royal Mail)

點下頁!凱特王妃讓孩子穿一樣的衣服原因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