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8歲不輸18歲!孫芸芸逆生長4關鍵終於公開!

2016/05/07 00: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孫芸芸Facebook

孫芸芸出席微風之夜展現高標逆齡狀態,即將滿38歲的她與讀者分享日常體態管理。(記者王文麟攝)

微風之夜盛大舉行,身為老闆娘的孫芸芸出席替自家品牌站台,展現絕佳氣色與好身材的她即將在下週過38歲生日,忙碌於個人品牌經營與設計的她,儘管還沒規劃慶生方式,但令人無法忽視的是,38歲、生兩胎依然凍齡的美麗。iStyle訪問了孫芸芸,在母親節前夕,分享她維持高標體態的秘訣。

孫芸芸身穿選貨店snob引進的禮服,深V輪廓超吸睛。(記者王文麟攝)

正面思考、投入喜歡的事情
孫芸芸分享,保持開心的情緒是讓自己散發光采的不二法門;同時,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全力以赴能讓自己持續成長,如同孫芸芸因對飾品設計充滿熱情而成立品牌YUN YUN SUN一樣,讓她更有目標、並對生活充滿熱情。

保持清透妝容是關鍵
想要不顯老怎麼做?孫芸芸提醒:「用對東西、不要太over、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很重要。以彩妝為例,粉底薄薄就好,不需要塗太多顏色,用眼線畫出明亮的眼睛,搭配自然唇色,整個人就年輕!」

不過多「妝」飾,是孫芸芸看起來年輕的秘訣。

底妝部分,孫芸芸會使用具珍珠珠光的蜜粉餅打亮於T字、蘋果肌處。她建議,在家裡可用刷具上蜜粉,能創造最為薄透、清淡的裸妝,看起來立刻年輕。

孫芸芸愛用「奢華寶貝珍珠姬PS美顏蜜粉餅」,打亮皮膚,視覺上看來澎潤有光澤。

至於唇色,健康膚色的她分享,愛用多年、被稱為「芸芸色」的就是「BEBE POSHE BiteMe炫色咬唇誘唇膏(色號03牛奶太妃)」,該色選最襯膚色且十分自然,能展現輕齡視覺。先擦上唇膏,再塗上同色號唇蜜,能讓雙唇充滿年輕水潤感,避免乾燥、暗沉、唇紋等問題顯老。

珊瑚粉色唇彩是孫芸芸一定要備於化妝包的單品。

孫芸芸的標準妝容還有眼尾微上揚的眼線。由於整體妝容偏淡,透過眼線筆搭配眼線液描繪出明亮眼神,小技巧是先以眼線筆畫內眼線並往眼尾方向延伸,再用眼線液重複描繪,可提升眼線持久度且不暈染。 

眼線筆搭配眼線液,打造持久眼妝。

點下頁!高標美體這樣練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OR秀場前排超吸睛!莎莉賽隆罕見帶女兒上班、安雅拉Haerin同框太搶鏡
Fashion

DIOR秀場前排超吸睛!莎莉賽隆罕見帶女兒上班、安雅拉Haerin同框太搶鏡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