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鞋櫃中有它嗎?10雙百穿不膩的經典白鞋!

2016/05/10 18:17

文/記者詹佳芸

一年四季都必備的白球鞋在夏日再度颳起旋風,快來挑挑最適合你的小白鞋吧!(圖片擷取自各品牌Instagram)

夏天來了!觀察各大街拍都會有的時髦單品,絕對非白球鞋莫屬,乾淨潔白色調隨意搭配就很有精神!身為本季最值得投資的單品,那些經典白球鞋們髒了可就不好看囉!iStyle精選10雙夏日百搭白球鞋,除了透過超模、街拍達人詮釋,秀出各雙鞋的特色與穿搭示範外,文末再加碼附上清潔方法,以下10雙經典鞋款請立刻筆記。

點相簿!看10款經典球鞋不重複穿搭

1 SUPERGA
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去年曾與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合作推出聯名款,一推出當然是搶翻天,就算有錢也買不到!除了經典全白款、破損仿舊款外,今年還加碼推出厚底草編款、高筒蕾絲款,連Aimee Song、法國It Girl Alexa Chung也愛不釋手呢!
(圖片擷取自Superga)
(圖片擷取自superga Instagram)

2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說到白鞋,怎能漏掉這雙「經典中的經典」呢?低筒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從國中開始就是制服穿搭的最佳夥伴,沒有靈感時也是隨意拎一雙就能出門。不過今天想介紹的是「高筒白」,隨著這幾年再度吹起復古風潮,高筒白已經不再只有美式啦啦隊的形象,而且反而穿越舊越能彰顯All Star獨特魅力呢。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3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復古貝殼鞋Superstar在早期紅了一輪之後,去年開始再度竄起,到現在依然火熱!這雙人腳一雙的超百搭鞋,不管下半身想搭配褲子、裙子、寬的、窄的,幾乎沒有它不能駕馭的風格!舉凡Rita Ora、Gigi Hadid、歐美街拍、Instagram紅人…等,幾乎都曾穿著它出鏡。
(圖片擷取自adidasoriginals Instagram)

4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Stan Smith一直以來都是深受時尚人士極度推崇的百搭聖品,一直到去年開始才與Superstar 並列、陷入全民搶購熱潮。這雙鞋款最特別的就是,在鞋舌上有網球選手Stan Smith的頭像,而其隱藏品牌Logo的極簡外形、鞋身後方色塊和奶油微厚底,也蘊含一種低調的時尚感。Stan Smith不僅是中國超模劉雯、何穗的愛鞋,兩人還曾一同穿著它出鏡,同時超級球鞋控Karlie Kloss和Gigi Hadid當然也沒錯過這雙。
(圖片擷取自karliekloss、liuwenlw、hesui923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點下頁!還有哪些經典球鞋值得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